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消閒基金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科技消費財 指引財富新未來 二○一九基金投資論壇 不確定的投資環境下 最篤定的趨勢投資術

送走二○一八,迎向二○一九,全市場都在問,什麼才是明確可靠的投資趨勢,能在雜音不斷且持續變動的金融環境中,為自己穩健累積財富,不受美國升息或中美貿易戰干擾。

日期:2019-01-17

產業時事

不懼貿易戰打擊 「這個產業」異軍突起成長技壓科技業

貿易戰打得火熱,奢侈品、精品業卻異軍突起,根據美國CNBC統計,自2017年來整體產業成長達42%,如果拿來與科技業、消費品業、汽車與金融產業相比,成長性更勝一籌,專家分析,精品業強調原產地手工創作,全球化分工低,受貿易戰衝擊小。

日期:2018-10-05

投資理財

跟上消費潮流 掌握投資脈動:要致富就學操盤手與理財名家這樣做

全球科技不斷推陳出新,改變了人的生活習慣,也帶來新的投資契機;如何借力使力,將新形態消費趨勢化為賺錢動力,成為市場熱門議題。景順投信與《今周刊》特別舉辦「跟上消費潮流 登上財富巔峰—2018基金投資論壇」,邀請景順美國消閒基金經理人Ido Cohen、景順亞洲富強基金經理人阮偉國,及知名廣播主持人夏韻芬同台分享。

日期:2018-04-18

投資理財

娛樂基金 配置多元化的另類選擇

周星馳來台為國泰全球娛樂基金造勢,炒熱娛樂基金話題。專家指出,娛樂基金雖屬單一產業型基金,不過,由於包含多種不同屬性的特色產業,因此基金的波動風險多半能夠低於一般的產業型基金。

日期:2008-07-10

投資理財

精品基金逢低布局 靜待財報加持

過去以對抗景氣為主要訴求的精品基金,自從次貸風暴以來,可說是跌得慘兮兮!精品企業的獲利成長雖不受影響,但是股價卻無法獲得支撐。換個角度想,投資人不妨藉此時調整對於精品基金的投資心態,才能真正賺到時尚產業的奢侈財。

日期:2008-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