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涼感衣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UNIQLO冬天賣涼感衣,台灣人為何也買單?AIRism系列賣贏全球,拆解日本快時尚在台2個新佈局

UNIQLO持續在台穩健發展,要擄獲在地消費者親睞,UNIQLO在通路規劃、商品策略2大方向皆有新佈局。

日期:2023-11-27

職場生活

炎夏熱到爆!男女抗夏商機大不同...男女均偏好補充水份抗暑、女性更重防曬

夏日炎炎,天氣熱到讓人只想整天窩在冷氣房內。東方線上調查指出,面對酷暑,在飲食調整、防曬與遮陽,或是採取各種降溫作為中,透過飲食調整,如補充水分仍為消費者最主要的抗暑方式,其次為防曬作為,尤其女性對於防曬的重視程度明顯的高於男性,另有約兩成消費者,會選擇外出旅遊避暑。
至於採取何種抗暑方式也是男女有大有別,這也讓商機有很大不同。調查發現,女性怕曬,對抗炙熱陽光為其抗暑重點,男性則透是傾向過大量補充水分、穿涼感衣物來度過炎炎夏日;另外,解決蚊蟲過多問題,也會是一大可能的商機。因此研究建議,在抗暑選擇上男女確實有別,需先清楚了解商品所面對之主力消費族群,例如具備清涼感特色的商品,如涼麵、沙拉等,便可特別鎖定女性市場進行商品開發或行銷活動規劃,以期有效吸引主力消費族群之目光,達到事半工倍之效果。

日期:2023-07-31

職場生活

他是富二代卻不「靠爸」、白手起家拚到億級營收…每年35%獲利分員工:兒孫代代都要福利均享

力誠董事長蘇慶福慶祝70歲生日,出版《蘇說心語.精算人生:慶福基金會董事長的「蘇福」哲學》,週四(12/1)剛好是他生日,席開38桌慶生,同時舉辦力誠成立46周年慶。蘇慶福的人緣極好,這本書賣出逾萬本、高居博客來排行榜第一名。他表示,自己是個很幸運的人,力誠有28個員工,這個月繳出亮眼成績單,做了12億多營業額,「今年度營業額、獲利能力、年終獎金都是46年來最高的一年。」樂善好施的他說自己一輩子送禮,《蘇說心語.精算人生》是他送出的最大的一份禮物,因為訴說自己的成功和失敗經驗,對讀者會有很多的啟發。

日期:2022-12-01

職場生活

效法松下幸之助「零庫存」,發揮物質最大價值

一般人對於容易得到的東西往往不懂珍惜,甚至毫不在意,其實我們身邊的事物一切皆得來不易。

日期:2022-11-24

職場生活

跟著專家這樣學 喵汪星人養成班

對現代人來說,寵物就跟孩子一樣,是家中的一份子,從食、衣、住、行到育樂,絕對要給牠們最好的,跟著了解毛小孩的專家這樣做,全面搞定喵汪的吃喝玩樂!

日期:2021-12-15

職場生活

超前佈署炎夏!UNIQLO推新系列AIRism空氣科技衣 成「爆汗人」救星

UNIQLO 5月8日至9日兩天在台北ATT 4 FUN外的廣場打造期間限定的空氣舒適圈快閃體驗屋,透明大球內展示UNIQLO新系列AIRism空氣科技衣,人潮擠進一顆大球內相當吸睛。消費者在活動期間打卡拍照、並參與指定挑戰,即可獲得價值約850員的AIRism科技空氣禮包。

日期:2021-05-07

品味人生

夏日大作戰!防曬、涼感產品百百款,怎麼挑選你都會了嗎?

最近幾天全台天氣炎熱,高溫上看36度,6月的總熱傷害人數也接近400人。迎接盛夏,防曬和降溫也成為顯學,國民健康署表示,外出可以準備「寬邊帽、太陽眼鏡、涼爽透氣之衣物、擦防曬乳、帶水瓶」5裝備,也可視需求選用部分涼感產品。

日期:2018-07-02

品味人生

家居智慧窗簾 實現安全涼夏

悶熱的夏日來到,愛家的家長開始思考,加裝冷氣、換裝窗簾、添購涼感衣,期待歡度溽暑。安全是居家的第一考量,窗簾更是常被忽略的安全關鍵!選購窗簾時,除了挑材質、看樣式,百年窗簾精品Hunter Douglas更導入科技,應用PowerView智慧窗簾電動控制系統,實現無繩電動操控,守護幼童、寵物居家安全。

日期:2017-06-06

職場生活

日本老闆教我的生存本事

當日本服務業紛紛來台,日本人成為許多人的老闆、主管或合夥人。我們採訪了麵屋一燈店長、優衣庫行銷主管,從員工到主管,分享和日本老闆共事的職場與商場成功學。

日期:2016-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