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涼菜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0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除了麻、辣,古代外派成都的官員吃什麼?攜手四川米其林一星、微風南山新餐廳46高樓賣「官府川菜」

旗下擁有米其林三星「態芮Taïrroir」餐廳、「A Restaurant」法國餐廳、「捌伍添第」等餐廳的嘉林餐旅集團,3月8月再進駐台北信義區微風南山46樓,推出川菜品牌「川雅」餐廳,特別與川菜大師王開發所創立的四川成都米其林一星餐廳「松雲澤」合作,共同打造全台首間主打精緻菜色,並且以每人一份的位上餐送餐方式為主的川菜餐廳。

日期:2024-03-08

職場生活

玩一波 雲林獲獎小鎮

雲林雖有豐饒農產,但是觀光卻仍像是隱藏寶石,等待更多人發掘。近年,雲林空間改造案屢獲國內、外獎項肯定,不只讓世界看見雲林,也翻轉了旅人的印象。前進獲獎的台西、虎尾、麥寮,像是發現大彩蛋,一段段重拾光榮感的在地故事,為夏日行旅更添滋味。

日期:2023-06-14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衛生、節能與環保 校園中央廚房設備 層層把關、食在安心

梧棲區中正國小校內廚房自1996年啟用,長年供應全校數千名師生營養午餐,但2019年因相鄰的老校舍天花板崩塌,連帶使舊廚房面臨拆除命運。市府教育局爭取經費,協助重建校內廚房,歷時3年終於在全校師生的期待中完工,新廚房不只兼顧衛生、節能與環保,還要讓全校師生吃得安心又健康!

日期:2023-05-08

財經時事

傳奇老店三關三開》天天客滿!房東主動降租 82歲老闆被疫情「逼關」被員工客人「逼開」

在新冠肺炎衝擊下,不少老字號餐廳就此走入歷史,位於高雄的祥鈺樓卻禁不住老員工、老顧客「不捨」正宗江浙菜央求,這塊老招牌,已創下三關三開的少見紀錄,重新開張以來,幾乎天天都客滿。

日期:2020-11-02

品味人生

夏天的法式海鮮盤

分量澎湃、蘸醬東西合璧,但最美味仍是原汁佐檸檬。這兒的小菜、烤雞、披薩也不俗,更別忘了留點胃口給甜點!

日期:2020-09-23

品味人生

佐以異國愛情的料理 情深意重

外國人在異鄉生活大不易,但對穆斯林而言,吃食卻是比生活更不容易。受到伊斯蘭教義嚴格的規範,穆斯林舉凡吃食及生活都必須以清真認證為主。多位台灣從異鄉變成家鄉的新住民,在台灣開設的清真認證餐廳,成為同鄉可放心享用餐飲的天堂,以及喜愛嘗鮮者的獵食新選擇。

日期:2019-05-15

品味人生

她能打造潮味商場 也很會張羅台味年菜

麻油沙公麵線、蒜苗炒松阪豬、生烤香鰻米糕……,啊!還有高粱香腸。」每年過年前,京站實業總經理柯愫吟一定會打一通電話,就是打給阿義活海產店的老闆李重義(阿義師),商討除夕菜色。

日期:2018-02-12

品味人生

布拉格 老城新生命

捷克自1993年成功自共產主義獨立後,首都布拉格(Praha:捷克文)不但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命為世界文化遺產,更成為全球最受歡迎的旅遊地之一。讓我們一起走上百年石階,看看老城的新面貌。

日期:2017-08-24

品味人生

不一樣的熱鍋登場

今年天涼得晚,吃鍋季節也跟著遲到,不過,今年市面上火鍋口味推陳出新,相當有看頭。鍋底不再是重點,琳琅滿目的下鍋料成了今年焦點,烤雞、乾鍋鴨、龍蝦都登場,就是要來個不一樣的暖冬。

日期:2016-12-15

品味人生

一鍋到底 豪氣俐落

「我其實滿愛吃東北菜!」眼神靈動、纖瘦秀氣的永豐餘生技總經理何奕佳,一坐下來便開心地說。原來,幾年前她在中國工作時,深深被中國一地一味的在地料理吸引,其中尤愛東北菜。

日期:2016-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