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淋巴結切片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李玟抑鬱成疾…罹患乳癌半年前瞞老母手術,富商夫沒陪伴還去旅遊!乳癌早期不致命「看清徵兆」

樂壇天后李玟7月2日輕生送醫,搶救3天於5日過世,享年48歲,家人也發出聲明證實。據了解,李玟在達醫院已呈現「腦死狀態」,被醫生宣判腦死難以救回,不過港媒報導,高齡86歲的母親除了要醫生持續搶救以外,中醫出身的她親自幫女兒針灸頭部,無奈仍回天乏術。有知情人士透露,李玟不只患有憂鬱症,半年前也傳罹患乳癌,為了不讓媽媽擔心,她隱瞞病情獨自一人到醫院開刀,當時富商夫Bruce竟不在身邊陪伴。

日期:2023-07-07

品味人生

確診乳癌後,為何她不到1周就重返職場?醫師:早期發現是關鍵

乳癌平均5年的存活率為85%,遠比其他癌症存活率高,但台灣的乳癌篩檢率卻只有4成,因此許多人發現乳癌時,都已經不是早期!

日期:2019-10-26

品味人生

一覺醒來沒聲音!檢查竟是肺癌上身

聲音沙啞竟然是肺癌?一名70歲的葉姓老先生近日起床後突然發現失去聲音,求助耳鼻喉科醫師後,轉介胸腔內科進一部檢查,才發現罹患肺腺癌,因為肺部腫瘤壓迫喉返神經,導致聲音沙啞。

日期:2018-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