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淡水新市鎮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不是賤價出售就是長期套牢!升息在即,房市老手列「5種跌價宅」,尤其這種要特別小心

美國升息在即、內政部又研擬推出炒房五招,今年房市不確定性大幅升高。房市專家、消基會房屋委員會召集人張欣民表示,今年買房要特別避開五種有跌價風險的房子,否則萬一房市轉向,這些房子一定首當其衝,率先領跌。

日期:2022-03-04

投資理財

「林三淡」不再是鬼城! 為何在新北市前10大里 最多人搬進「這兩個」重劃區?

「林三淡」可望擺脫鬼城之名?新北市戶政資料統計顯示,在新北市人口前10大的里之中,過去一年多呈現人口持續移入的趨勢,且人口增加前三名,恰巧都在落在過去曾被喊成是鬼城的林口與淡水。

日期:2021-04-29

職場生活

新傑創室內裝修有限公司洪榮森 源自設計、超越設計 為空間注入靈魂

學資訊工程出身卻踏入室內設計領域,新傑創室內裝修有限公司總監洪榮森一開始只是想幫父親的忙;從現場工務開始,一路摸索、有意識地學習,一晃眼竟已過了12年,他也蛻變為獨當一面的公司負責人,這一切源自對設計專業的尊重與熱愛。

日期:2020-09-02

投資理財

四大房市地雷區 三處回穩、僅剩它仍在跌

新莊副都心、林口新市鎮、淡海新市鎮,以及桃園青埔,因推案量大、餘屋多,先前不少人形容是四大地雷區。房仲統計這四區近三年房價變化,除了淡水新市鎮仍下跌,其他三區,都已明顯止跌,甚至回漲。

日期:2020-04-24

產業時事

46%港人絕望想逃 台灣成為首選地

從六月九日百萬人上街遊行反對修訂《逃犯條例》開始,數十萬港人每周遊行,和政府抗爭。但也有不少港人選了另一條路,決心離開香港。其中,台灣是他們的優先選擇。(圖說:禪食堂老闆梁家裕認為,香港不再適合經商,決心專心經營位於西門町的台北分店。)

日期:2019-07-31

投資理財

買房等2020後再買? 專家:房市面臨「三大死亡交叉」

房價究竟要撐到何時才會「有感」降價?專欄作家賴淑惠分析,台灣房市目前已面臨「三大死亡交叉」,包括釋出量、寬限期及人口紅利等,2019年有機會成為台灣房市的「賠售元年」。

日期:2019-02-13

投資理財

台灣真首富 林堉璘傳奇

2月25日,林堉璘出手標地!他的三房太太邱寶慧以每坪602.73萬元、總價7.31億元天價,標下宋楚瑜父親的官舍,驚動地產界。林堉璘手握全台最精華鑽石級土地,經過《今周刊》委請港商戴德梁行專業鑑價,這位全台地王,身價赫然超過鴻海郭台銘,他才是台灣正港的首富!

日期:2013-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