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淡江中學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追思李登輝》告別禮拜「美日政要齊聚」 蔡總統親頒褒揚令感念「把民主自由留給台灣」

前總統李登輝7月30日與世長辭,今(19)日在真理大學大禮拜堂舉行追思禮拜,美國國務院次卿柯拉克、日本前首相森喜朗及各國駐台使節紛紛前往弔唁,總統蔡英文也親自出席頒發褒揚令,由副總統賴清德率五院院長覆蓋國旗。

日期:2020-09-19

產業時事

寒舍餐旅創辦人 蔡辰洋66年如戲人生

寒舍集團創辦人蔡辰洋辭世,回顧他精彩的一生,十信事件陷財務危機、靠古董翻身、建立餐飲美食王國,人生轉折充滿傳奇。 十四年前,蔡辰洋率領兩個兒子重新建立起寒舍餐旅王國,背後倚靠的關鍵正是團結與誠信。

日期:2016-01-21

今選頻道

活著的感覺

拉長人生來看,某一小段時間的幸運,有時是不幸,不幸卻有可能最終是幸運。

日期:2012-05-17

職場生活

周杰倫:就算走下坡 也要擺出最漂亮的姿態

一出道就走紅的周杰倫,如今邁入第十二個年頭,依舊人氣不減。無論是否在宣傳期間,他永遠都是媒體追逐的目標、眾人關注的對象。鏡頭前,他愛耍酷、顯威風;私底下,卻是做足了準備,才能撐起他的無敵自信。

日期:2012-03-08

職場生活

阿爸軍事化音樂訓練 造就王牌製作人

編曲大師洪敬堯今年以《戀花》專輯拿下金曲獎最佳專輯製作人,製作這張紀念他父親——「寶島歌王」洪一峰的專輯時,他才發現,阿爸的音樂不但早就讓一家人的感情密不可分,而且這些音樂作品讓他醍醐灌頂般,重新發現到音樂的新面貌。

日期:2011-08-04

職場生活

生命的歌手 胡德夫

8月12日早上,施明德號召的「倒扁」行動,原住民歌手胡德夫現身了。他一生都在抵抗,一生都在找尋自己的歌,關鍵時刻從不缺席。他曾是台灣最受歡迎的鋼琴酒吧歌王、推動風起雲湧的民歌運動、領導激烈的原住民抗爭……他曾走過死蔭幽谷,在病痛與生活重壓下,一度想要結束生命,他跪地哭喊:「沒有歌,那我就算是死了!帶我回去唱歌!」心裡沒有旋律的人,是無法唱歌的。是歌,救了他。胡德夫回來了,靈魂湧現的顫動,讓他的歌聲更美麗。

日期:2006-08-17

競爭力

淡江中學出租美麗校園 P.58

請下載附件

日期:1997-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