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淡蘭古道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0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台灣人在東京「走出一個台灣」,謝金河很有感!二度走訪九芎根,用雙腳把山林連結起來

用雙腳把山林連結起來今天看到旅居日本的台灣人,用雙腳在東京市區走出一個台灣地形,這則新聞我看了很有感覺!這個禮拜從東京回來,阿斌說要到鹿寮,把上次到九芎根的步道連結起來。

日期:2023-11-21

職場生活

榮總醫師推崇的台菜料理!鳳梨苦瓜雞、鮮蚵、薑絲小卷...跑完捷兔吃美食,謝金河:又是漂亮的RUN

坪頂古圳與磺溪小鎮這個禮拜來到平等里的內寮,草原大師李家誠為我們設計了一條明年捷兔要跑的新路。從內寮古道出發,通常都是直上到北五指草原的路,這回我們從山腰下切,沿著很原始的山腰前進,下到溪谷,這裡原來是坪頂古圳的源頭。

日期:2023-09-12

職場生活

沿著溪邊走,感受夏日沁涼!走訪許多古道,每段都令人驚嘆...謝金河:山林之美就像山珍野味

山林之美像一道山珍野味:溪畔古道這個禮拜的爬山行程,我們再去淡蘭古道的南路,我們把車停在北宜公路上53K的山林關聖宮,這是拜關公的廟,我們直接從溪畔古道出發。

日期:2023-08-07

職場生活

永續旅遊 涼夏宜蘭

消暑的島內旅行,從宜蘭出發,在求新求變的旅遊景點和旅行模式中,老牌農場和漁夫餐廳不急著譁眾取寵,而是從好幾年前就以保護自然環境為初衷,帶遊客體驗文化、支持地方經濟,吻合近年世界提倡的「永續旅遊」話題,接軌國際。

日期:2023-08-02

職場生活

從燦光寮到楊廷理古道,花3小時走全攻略...淡蘭古道最具代表性路線,謝金河:值得一走再走

從燦光寮到楊廷理全攻略淡蘭古道中,貫穿從淡水廳到噶瑪蘭廳中,最有歷史,也最具代表性的在燦光寮到楊廷理這一段。這是有二百年歷史的古道,從清嘉慶年間楊廷理出任知府開通的商道。

日期:2023-07-31

職場生活

「從烏山越嶺古道出發,一路超車走到外澳!」只花3.5小時...謝金河:淡蘭中路之旅,一段奇妙的旅程

坐火車,完成淡蘭中路到外澳花了一個多月的時間,我們逐段完成淡蘭中路的行腳。這次我們把車直接開到外澳,從外澳車站坐到大溪,再從大溪叫計程車到烏山越嶺古道登山口。

日期:2023-07-10

職場生活

花1個月走完最美「崩山坑古道」,被原始景觀鎮懾…謝金河:前一天摔筋斗的恐懼也忘光了

淡蘭中路最美的一段:崩山坑古道我們花了整整一個月的時間,終於走完淡蘭古道中路最完整一段,這也是最漂亮的一段:崩山坑古道。這次我們從威惠廟走到壽山宮。

日期:2023-06-20

職場生活

草嶺古道老少咸宜、桃源谷山徑絕美...謝金河激推:北台灣絕美秘境,只有愛山的人能體會!

北台灣絕美秘境:從草嶺古道到桃源谷

日期:2023-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