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淡馬錫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FTX創辦人世紀大審判!幣圈神童SBF遭重判25年、沒收110億美元資產坦言:過度槓桿操作

2022年11月,當時全球第二大的加密貨幣交易所FTX倒閉事件震驚全球,創辦人Sam Bankman-Fried (簡稱 SBF) 被指控竊取客戶資金高達80億美元,在3月28日遭到美國法院判處25年監禁,同時沒收超過110億美元的資產。

日期:2024-04-02

產業時事

CloudMile 萬里雲 馬來西亞雲端技術展示中心啟動 三大核心服務搶攻東協千億美元數位商機

在全球數位化浪潮下,發展潛力雄厚的東協市場成長加速,據經濟學人預估,2030年東協可望成為全球第四大經濟體,Google、淡馬錫(Temasek)與貝恩公司(Bain)攜手調查的《2023年東南亞數位經濟報告》也顯示,該市場2023年的數位經濟將以11%的速度成長至2,180億美元,由此可看出數位經濟將成為東協經濟的重要支柱。為協助當地企業推動數位轉型,CloudMile 萬里雲積極展開布局,目前已於馬來西亞設立雲端技術展示中心(CoE),「CoE不僅展示雲端、AI技術與產品,也是促進東協市場技術交流、培養人才、與產業合作的重要基地。」CloudMile 萬里雲集團創辦人暨董事長劉永信補充。

日期:2024-03-28

產業時事

甩18年「彰銀包袱」 急起直追展企圖 台新金控董事長 吳東亮

截至二○二三年十一月底,台新金控的市值大約接近二三○○億元,對比其他金控同業,這個數字並不算是龍頭等級的領先群;但相較二二年十二月底的一八○八.一億元,一年來,台新金市值增逾二六%。

日期:2023-12-27

產業時事

接手17LIVE、成立《壹蘋》!潘杰賢「我不是做媒體而是變現新經濟」:打破框架「走出去」更賺錢

創業做交友軟體,卻極厭惡拍照;旗下數萬直播主在網路上爭奇鬥豔,自己卻是8件同款上衣、4條褲子輪流穿的那種人。他是潘杰賢,17LIVE董事長,在爭議中把自己做成投資家。

日期:2023-11-21

產業時事

ARM美國掛牌,孫正義喊「日本軟銀將統治世界!」謝金河:迂迴後的新轉折讓他找到人生新目標

孫正義又找到人生新目標歴經波折的ARM,終於在9月14日於美國上市,第一個交易日,ARM以每股51美元掛牌,收盤63.59美元,市值推升至652.48億美元,對孫正義來說,這是他事業的另一個新起點,ARM順利掛牌,孫正義重燃信心說:日本軟銀終將統治世界!

日期:2023-09-19

產業時事

全球地產基金爭買旅館 巨量外資推動日企變革 新加坡政府投資公司 變身日本地產大戶

全球私募、主權基金加速離開中國,日本房地產與股市成為外資「去中」後的首選,日本住宅、工業廠房與旅館,因此成為外資基金追捧的標的。

日期:2023-08-30

產業時事

張忠謀年逾九旬依然發表高論,馬雲未滿60卻只能噤聲不語!從橫跨20年的馬雲傳奇看變調的中國夢

螞蟻集團又稱為「螞蟻金服」,上市案停擺造成眾多投資人虧損,馬雲再怎麼騰雲駕霧也無力回天。對此,中國網民敢怒不敢言,只能在網路上以諧音「馬已今服」嘲諷時政、苦中作樂。

日期:2023-07-19

產業時事

為政府部門、半導體大咖守資安 奧義年營收倍增 用AI擊退駭客 六年敲開外商盤據市場

這家僅成立六年、一度被客戶看不起的資安新創,為何在外商盤據的市場裡,仍然能吃下國防、半導體與金融業的大咖訂單?

日期:2023-06-19

投資理財

台灣最值得做的戰略投資

國發基金2022年獲利創史上最高,達297億元!在資本市場低迷的此時,選對領域進行戰略投資,除了創造回報,更是台灣人才與資金未來持續出海的關鍵布局。

日期:2023-01-04

產業時事

FTX創辦人SBF 獲准交保,天價76億+戴監控儀器!「父母身家全押棄保就全充公」…

2022/12/23更新:全球第2大加密貨幣交易所FTX創辦人佛瑞德(Sam Bankman-Fried,SBF)日前在巴哈馬被捕,引渡回美國後周四12/22以天價2.5億美元、約76億元台幣獲准交保。SBF被控管理資金不當,面臨多項聯邦調查,他在紐約曼哈頓聯邦法院出庭,父母以家庭所有資產作為擔保,讓法官批准交保,條件是他必須配戴電子監控儀器,並且不能離開父母加州的住所,如果棄保潛逃,父母所有財產將被充公。BBC報導,美國聯邦助理檢察官盧思指出,檢方不會反對讓佛瑞德交保,因為他願意配合引渡返回美國,美國檢方以詐欺和不當挪用資金等8項罪名起訴他,SBF恐面臨110年刑期。

日期:2022-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