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深圳龍華廠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大魔王來了!上市櫃公司小心,620兆資金正因「一條法規」調整持股

聯合國的高調嗆聲、歐美資產管理業者的憂慮、乃至全球一眾高汙染產業的困境,都指向一場由歐盟發起的「革命」。3月10日,一部英文簡稱SFDR,中文名為《永續金融揭露規範》的新規,於人口近5億、成員國多達27國的歐盟,正式落地實施。這部以「打假」出師、「反漂綠」為名的法令,被認為將是推動近年在全球風起雲湧、訴求「良善投資」的ESG浪潮,再往上邁向另一高點的第二波革命。這場革命引發的漣漪效應,政府、企業與投資人皆無法迴避。

日期:2021-03-31

財經時事

甩開「毛三到四」鴻海要追10%毛利率目標 靠MIH平台決戰未來20年

鴻海的新掌門人劉揚偉,在東森財經新聞台《老謝看世界》節目中接受我的專訪,這是他第一次的電視處女秀。這個訪談受到產業界高度重視,大家也熱烈討論鴻海的新未來。最難能可貴的是,這場訪談就像一場電視法說會,劉董事長從他受到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欽點「上位」,到改變鴻海昔日「毛三到四」的低毛利瓶頸,希望迎向10%的毛利率;同時,他也為鴻海在MIH平台的電動車生態系擘畫一個新未來,我相信劉董會是開啟鴻海未來10年、20年關鍵的接棒人。

日期:2021-03-19

產業時事

老謝觀點》甩開「毛三到四」鴻海要追10%毛利率目標 轉捩點常在瞬間發生 靠MIH平台決戰未來20年

鴻海的新掌門人劉揚偉,在東森財經新聞台《老謝看世界》節目中接受我的專訪,這是他第一次的電視處女秀。這個訪談受到產業界高度重視,大家也熱烈討論鴻海的新未來。最難能可貴的是,這場訪談就像一場電視法說會,劉董事長從他受到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欽點「上位」,到改變鴻海昔日「毛三到四」的低毛利瓶頸,希望迎向一○%的毛利率;同時,他也為鴻海在MIH平台的電動車生態系擘畫一個新未來,我相信劉董會是開啟鴻海未來十年、二十年關鍵的接棒人。

日期:2021-03-03

財經時事

郭台銘為何欽點劉揚偉接班? 謝金河:股價已說出對新鴻海的期待

劉揚偉將帶領鴻海走向新時代

日期:2021-02-28

產業時事

產業布局像「台灣土狗」嗅覺靈敏且細膩 謝金河:世紀鋼的超強震撼!

看了卅幾年的企業參訪,有很多企業令我留下深刻印象,像30年前的郭董在深圳龍華廠,廿年前在天津魏家老大的家談他試吃方便麵,這些年看到立訊王來春及格力董明珠,都讓我留下非常深刻的記憶。這回來到台北港看世紀鋼,這是我受到衝擊最大的企業。

日期:2020-09-24

產業時事

鴻海證實有意在台生產口罩 已接觸相關廠商

繼在深圳龍華廠區自製口罩後,鴻海(2317-TW)16 日證實,的確有在台灣自製生產口罩的計畫,但現階段都還在規劃中。

日期:2020-02-17

產業時事

台商30年產業王》鴻海集團郭台銘 打造世界級的代工帝國

719倍!這是過去27年,鴻海營收的成長倍數。從1992年,鴻海投資深圳開始,這家公司的業績,就如同子彈列車,狂奔了27年!

日期:2020-02-13

產業時事

武漢肺炎打亂鴻海算盤! 傳深圳廠本周復工再延 供應鏈:iPhone生產恐卡關

更新時間:2020/2/10 18:50更新內容:路透引述消息人士的說法報導,鴻海富士康集團的深圳廠區本周復工再延宕,深圳市政府本周稍晚將再度勘查廠區,確保所有防疫措施都沒有問題,而且富士康深圳員工已獲告知明天別去上班。-----(以下為原文)

日期:2020-02-10

產業時事

鴻海變身口罩概念股! 周三深圳試產 拚月底日產200萬個 下周還有這目標

全球最大電子代工業者鴻海集團為了因應武漢肺炎疫情威脅,本周成功在深圳龍華廠區自力試產醫療用口罩,首條產線日產10萬個,目標是在月底前取得產品品質認證,並達到日產200萬個,提供集團內近百萬員工的內部防疫需求。鴻海也不排除在滿足集團內部需求後,視情況對外輸出,支援當前中國的防疫工作。

日期:2020-02-07

職場生活

價值2億元的失敗學:Accupass活動通創辦人在生日那一天,流淚思考宣布破產

10月15日是謝耀輝的生日,他永遠記得2015年生日那天他和投資人開會,因為愧對投資人、無顏見江東父老、對不起員工,他和創業夥伴從北京長安街的東方廣場,一路淚眼朦朧,瞎走到天安門廣場,1.7公里22分鐘路程,仿佛走了一世紀,天地之大卻無容身之處。

日期:2019-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