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深坑老街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輕鬆春日旅搭台灣好行賞花趣 免自駕傷神還可帶著單車同遊

迎著風騎單車,眼前美麗花海,偶有花瓣飄落,追花畫面太美好,春天的寶島換上新妝,想要悠閒賞花,避免舟車勞頓,「台灣好行賞花季」正式開跑!交通部觀光局整理出全台27條賞花路線及站點,又響應2021是自行車旅遊年,還可攜折疊式腳踏車上車,更增春遊樂趣,歡迎大家多多利用,各地花姿輪番賞!

日期:2021-03-25

對外供稿

【健康出門去】紓壓一日行程精選

上班族平日工作壓力大,放假不妨帶著家人一起尋找紓壓秘境!懶人包【放假去哪兒?】紓壓一日行程精選 介紹您台灣各地放鬆身心的好地方,無論泡溫泉、賞花或喝咖啡,讓自己享受片刻的悠閒時光吧!

日期:2018-11-30

競爭力

綜合創意主題:新北深坑國小〉讓學習跟生活情境接軌

戶外教育的關鍵之一,在於讓孩子有感,覺得學習是有意義的。深坑國小的「走讀老街課程」,讓平日就是生活在老街的孩子,有機會深入理解老街。不但與社會課程呼應,也涵蓋了藝術與人文領域。

日期:2018-05-31

品味人生

精品咖啡新提案 Arc Cafe

以清水模工法建造的Arc Cafe,仿若一艘太空船輕輕停泊,而任誰也沒想到,這座前衛十足的咖啡館,就停靠在深坑老街的不遠之處。

日期:2018-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