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深夜食堂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0項結果
搜尋日期: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按摩洗頭、走食堂、喝咖啡、賞夜景都滿足 台中深夜好去處

在社經環境的變化之下,對於許多非朝九晚五上下班的族群或是輪班的人而言,深夜,或許才是生活的開始。白天的台中,也許晴朗清明;但夜晚的台中,也能多彩絢麗,藏著不少滿足各種需求以及可消磨時光的好去處。

日期:2023-06-02

職場生活

新北人氣宵夜爭霸 元宇宙十強出爐 板橋「泰夯串燒」勇奪冠 限量發贈100點新北幣宵夜金,點燃夜經濟消費活力

新北市政府積極推動智慧城市,整合各種先進科技資源,由市府研考會(資訊中心)舉辦的「20餓餓 新北夜胃眠」元宇宙系列活動,首戰以新北人氣宵夜爭霸賽揭開序幕,經民眾熱情投票,十大人氣宵夜名單正式出爐!隱身板橋巷弄中,板橋特色泰式居酒屋「泰夯串燒」以黑馬姿態勇奪冠軍。台式牛肉麵「阿彰的店」用食物最原始的滋味拿下亞軍,季軍則為傳承60年的經典美食永和「世界豆漿大王」。11/1(二)起,只要下載「新北行動支付NewTaiPAY」APP完成註冊,至參賽30間宵夜名店門口,掃描專屬QRcode,即可獲得100點宵夜金,現拿現吃、數量有限,行動趁現在!

日期:2022-11-01

職場生活

新北確診數再破百!染疫者走遍海底撈、湳雅夜市... 「足跡熱區」→板橋、新莊、中永和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9)日公布國內新增267例本土個案,其中,新北市仍最高,佔了129例(中和區26例最多)。新北市長侯友宜下午召開緊急應變記者會,公布確診個案的最新足跡。

日期:2021-05-19

職場生活

誠品信義將成為24小時書店...5月29日試營運 接棒敦南誠品

「我最近都不太敢來敦南,每天都在倒數;敦南店是一個我沒辦法說再見的地方。」誠品董事長吳旻潔言語間透露不捨。誠品選在今(23)日(世界閱讀日)舉辦記者會宣布新24小時書店接棒據點,並分享創新內容,為沉浸在疫情苦悶的消費者,帶來一絲趣味。

日期:2020-04-23

品味人生

深夜菜市場大冒險

在低廉的攤位租金與老市場的獨特氛圍下,近來興起年輕人進駐老市場的創業風潮,斜槓青年、神級主廚、小吃二代主紛紛進駐,他們用青春文創點亮了沒落老市場,使得菜市場收攤後不再蕭條恐怖,成為年輕人、老顧客、街坊鄰居的青春消夜場。一座老建築要起死回生,解方就是「美食」兩字。不同於超市的明亮與整齊,老市場的紛雜充滿各種趣味,如果你已經很久沒逛菜市場了,快來用青春視角重讀老市場回憶吧!

日期:2020-02-19

職場生活

2020台南不一樣 台南好Young

號稱年底壓軸超級強大演出陣容將於12/28(六) 18:30-22:00永華市政中心西側廣場舉辦「2020台南不一樣,台南好Young」跨年系列活動,邀請全國民眾以樂共舞邁向2020年!

日期:2019-12-24

品味人生

全台灣最美的濱海支線 八斗子車站

如果你對基隆的印象還停留在快閃狂掃海鮮與廟口小吃,那你一定要給自己一次機會,安排個兩天一夜,細細品味站在八斗子車站月台上坐擁山海的滋味,與姊妹淘悠閒散坐潮境公園野餐派對,到望幽谷尋找宮崎駿動畫裡的「風之谷」,到正濱漁港與色彩屋同框,體驗台版的築地市場與深夜食堂,更別錯過名列全球21個必追的日出秘境。

日期:2019-11-27

品味人生

《把心遺留在忘憂的基隆》

如果你對基隆的印象還停留在快閃狂掃海鮮與廟口小吃,那你一定要給自己一次機會,安排個兩天一夜,細細品味站在八斗子車站月台上坐擁山海的滋味,與姊妹淘悠閒散坐潮境公園野餐派對,到望幽谷尋找宮崎駿動畫裡的「風之谷」,到正濱漁港與色彩屋同框,體驗台版的築地市場與深夜食堂,更別錯過名列全球21個必追的日出秘境。這座城市如此多嬌,你還不趕快背上行囊,體驗百年海港山城之美!

日期:2019-11-26

產業時事

百貨燙金戰記

今年初微風南山加入戰局,10月底遠百A13重磅登場,這個僅僅0.5平方公里的彈丸之地,吸引14家百貨在此征戰,挑戰年收800億元的全球紀錄,路口一個轉彎、每個細膩環節,都是百貨業者一場場搏命演出的精采對決。若說得信義區者得天下,試問誰將在此叱咤風雲,魅惑全場?百貨大戰登場,百貨霸主、全球各大品牌,與所有衣香鬢影的潮男潮女,精銳盡出,共創奇蹟。

日期:2019-09-04

產業時事

為何這彈丸之地可養14家百貨?微風南山不畏高租金!遠百A13十月也要跳進來!

這裡是遠東百貨信義店A13裝修現場,周末還在加班趕工。繼今年初才登場的微風南山,遠東集團首次跨入信義計畫區,A13預計今年十月底正式開幕,又一家重量級百貨,即將擠進這個全台一級戰區。

日期:2019-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