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淳紳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麥克連 ─ 給想以法人角度思考投資的你:看懂法人佈局

【麥克連】20221220券商彙整報告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2-12-20

產業時事

日本4萬多人施打輝瑞疫苗 出現嚴重過敏反應首例

日本厚生勞動省(衛生福利部)今天表示,有一名女性在接種美國製藥大廠輝瑞研發的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苗後,出現嚴重過敏反應,這是日本首例。

日期:2021-03-06

產業時事

上櫃企業淳紳公司涉掏空4.8億 檢調搜索約談董座到案

股票上櫃公司淳紳被控以非常規交易、隱匿財報手法,於2016至2019年間掏空公司資產4.8億元,涉嫌違反證交法特別背信罪,台北地檢署今天指揮調查局台北市調查處搜索約談該公司董座沈瑋、妻子沈周令熊與女婿張子洋共12人到案。

日期:2021-03-04

財經時事

獨家解密》 爭議人物沈瑋 × 神祕借殼公司淳紳 「台版特斯拉」靠麵店變出營收 他是狂人,還是騙子?

滿手重組公司經驗的沈瑋,一談起他的Thunder Power電動車,就誇下海口要打敗特斯拉,雖有前金管會證期局局長吳裕群擔任獨董撐腰,市場仍質疑不斷。但沈瑋駁斥,他是認真的!

日期:2017-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