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混搭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3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他們的理想家

什麼樣的理想居家空間,才能作為身心的避風港?藝術家、建築設計師、印花設計師等不同領域的專家,將個人專業結合自宅空間,規畫出一處舒適的家,當作自己與家人的王國。對他們來說,「家」不只是一棟房子,更是實現夢想的堡壘。

日期:2024-02-21

投資理財

美降息時程看向第2季!怪老子鎖定降息紅利:債八股二,以ETF分散下檔風險

今年,債市期待降息的到來;同時,美國景氣的韌性,使S&P五○○1月底創高。此時,股債該如何平衡?另外,想直接布局多重資產的人,又該如何挑選基金?

日期:2024-02-05

投資理財

被0056、00878打敗!ETF定期定額寶座換人坐,0050跌落神壇的3個原因:ETF這樣買,股息價差都賺

2024年才剛剛開始,台北股市就不太平靜。加權指數突如其來的下跌,直接回測了季線;除此之外,存股族的最愛也換人了。

日期:2024-01-22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一心市場 美食巷仔內,早點、宵夜都滿足!

一心市場自民國49年設立至今,剛開始附近都是眷村,做為附近的重要民生採買集中地,盛極一時,也因此巷弄內匯聚了各種眷村美味,由婆婆媽媽做的家鄉菜讓人一解鄉愁。後來,依民生所需,也衍生出不同類型的可以從早吃到晚的美食,無論是大清早就開賣的早點、道地眷村菜,或是入夜才營業的宵夜限定好滋味,任何時間到一心市場,都能一嘗記憶中的美味。

日期:2023-12-07

職場生活

秋季美食混搭風!在一星牛排館喝粵菜吊湯、日本料理店賣英國威靈頓牛排

如果你是牛排愛好者,對鄧有癸這個名字一定不陌生,他的餐廳「教父牛排」已經六度獲得米其林評鑑指南一星肯定,鑽研肉品50年,一塊牛排怎麼煎最好吃?擁有教父地位的鄧有癸,切肉、開火,各個步驟不用停頓思考,精湛的廚藝煎起牛排,駕輕就熟、行雲流水。

日期:2023-10-19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滿載心意,傳遞幸福與感動 台中的味道,盡在伴手禮

台中的太陽餅,是許多遊客常買的伴手禮之一。然而,伴手禮的選擇越來越多樣化,來台中旅遊時也別忘了採買美味特色的伴手禮與親朋好友分享。

日期:2023-10-06

職場生活

盤點10家「連霸」米其林餐廳!他們的奪星之路怎麼走?必吃料理一次看

《臺灣米其林指南2023》8/31舉行頒獎典禮,共有44 家餐廳獲得星級肯定、2家餐廳晉升三星、3家餐廳晉升二星、7家餐廳新獲得一星肯定,另有2家餐廳以其永續作為新獲得米其林綠星肯定。較為特殊的是,連5年拿下二星殊榮的請客樓,意外掉星,頤宮則是成為台灣唯一6度蟬聯、維持三星的餐廳。今年餐廳入選名單中有 44家一、二與三星餐廳,與2022年版本38間相比,有明顯的增長。另有6間餐廳獲得米其林綠星,其中2家是新獲得綠星肯定。今周刊整理以下連續6年摘一星、連續4年摘一星台中餐廳、連續兩年摘一星的高雄餐廳,以及一星升二星、二星升三星、連續6年蟬連三星的餐廳獨家報導,來看他們的奪星之路怎麼走!

日期:2023-08-31

職場生活

酸香辣 大馬南洋味

馬來西亞屬於熱帶海洋性氣候,終年炎熱如夏,多元的種族不僅造就多樣風土民情,更直接影響當地的飲食文化。大馬人吃一頓飯的開場,必須先盛上一盤醬油加辣椒當起頭,和上一勺斑蘭葉、南薑、羅望子等香料特製的醬料燒味最正宗,炎夏暑氣未消,一碗酸、香、辣的大馬料理入口最是過癮。

日期:2023-08-23

投資理財

每月三千元的時間魔力,令人驚豔! 駿利亨德森平衡策略,三十年致勝心法一定要懂

投資簡單,但也不簡單。一個策略可以三十年維持好口碑、屹立不搖,更是不簡單。值此升息尾聲,面對風險與機會並存的市場環境,想要贏的策略,必須要有攻守即戰力,及時靈活出手,「駿利亨德森平衡策略」三十年實戰經驗,能攻善守,將是助攻致勝的好選擇。

日期:2023-08-17

職場生活

戀夏冰沁日本酒

日本飲食文化的「旬食」理念注重「當令當食」,無形間形塑了日本清酒的發展。每到夏季,各個酒造不但會推出夏季限定、適合冰飲的酒款,為了迎合年輕消費族群,近年也出現了新派、低酒精感的清酒,相當適合夏季飲用。各種酸甜的釀造果實酒,更是加冰塊直接冰飲的最佳酒款。

日期:2023-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