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淺碟型市場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5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我一年可能刷幾億還要付你32萬年費?」美國運通副總裁:我們8人團隊如何拿下台灣頂級信用卡市場

1999年美國運通在台灣正式發行白金簽帳卡,公司要我轉任白金卡服務部經理,接下建立白金旅遊秘書暨生活顧問團隊的任務,在這之前,我沒有任何與信用卡相關的工作經驗,並不覺得自己能勝任這項工作,雖然公司高層三番兩次催我決定,但我相當猶豫,一直無法勇敢應承。直到我的業師跟我說:「你就當作新的學習機會嘛,去試試看,可能成功,也可能失敗。如果失敗,了不起兩年後再回去旅遊部帶團,應該也不會脫節太多。」

日期:2023-07-21

投資理財

長榮每張配息7萬元,是否合適買進?專家:保守派這樣買賺價差,樂觀派不等填息賺50%!

長榮(2603)即將6/30除息、今年配現金股利70元,1張高達7萬元的配息,以6/16收盤價166元計算,殖利率高達42%,如此高的配息令不少投資人心動卻不太敢行動,究竟要不要參與今年的長榮除息?市場出現兩極看法,仲英財富管理顧問投資長、今周刊專欄作者陳唯泰在《毛利小姐變有錢》節目中分析,「買」與「不買」的策略考量。

日期:2023-06-19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228期︱掌握258持股比例,安心渡過空頭風暴

全球股市,包括台股在內,近日再度出現恐慌式的崩跌。時值人心惶惶之際,空頭氣焰益加囂張。資深分析師陳唯泰老師在這期與我們分享,一直抱持著悲觀、負面的態度,是不會幫助我們賺錢的。把握「停損停利」以及「持股比例」兩件事,才是安度空頭風暴之道。

日期:2022-09-28

投資理財

擁人口紅利、消費力持穩 全年經濟成長率估7.2% 下半年回血有望 新興市場最看好印度

經歷上半年資金外逃壓力,近期新興市場迎來資金回流,帶動相關基金回漲;投信點名投資首選印度,其餘市場如印尼、巴西等也有補漲機會。

日期:2022-08-24

投資理財

基金經理人教戰下半年配置攻略 外資狂賣超台股七千億落底訊號這樣看

今年以來,受到戰爭、通膨、疫情、升息等利空因素夾雜,台股指數已大跌超過千點,前4月外資累計賣超達7185億元,創史上最高!下半年如何配置手中資金?

日期:2022-05-04

投資理財

華航(2610)、長榮航(2618)雙雙漲停卻沒人追...追高熱浪消停!台股陷入震盪盤你該懂的事

投信於 6 ~ 7 月份搶回盤面主導權,在車用電子及功率半導體製造一段飆股行情後,台股似乎已找不到更多可以快速拉抬的標的,取而代之的是盤跌修正及高檔的假突破,換言之,台股在經歷上半年的全民瘋股行情後,已開始邁入震盪盤,而一些過去 3 ~ 4 個月十分有效的方法,也發生質變。

日期:2021-08-14

投資理財

散戶一窩蜂搶當航海王,為何投信卻轉頭押寶電子股?從6月「7檔強勢電子股」看股市端倪

電子股從今(2021)年 4 月開始,逐漸在傳產股的崛起下變得潰不成軍,而傳產股的行情又逐漸集中到航運身上,到了 6 月初,整個台股已經變成一場電子與航運的戰爭,兩大板塊在爭奪台股淺碟型市場有限的資金,而隨著法人研究圈對電子股陸續發出預警及雜音,航運氣勢逐漸勝出,還死守在電子股的投資人被少年股神們戲稱是專買老人股的死腦筋,投信則因為基金經理人過去的研究領域幾乎都放在電子股,因此在這波大航海時代中,除了迫於績效壓力買入的部位外,投信大多沒有搭上這波航海熱潮。

日期:2021-06-26

投資理財

台股要崩了嗎?5月只是小回,7月中後才會迎來真正空頭!專家:想撿便宜可以找「這一種」標的

這兩天主流股全面重挫,我也把4月份賺的回吐2/5,淨值從高點回落10%,比起身邊隔日沖、當沖的朋友,這樣的回檔幅度算大(有些朋友這2天還小賺),持股水位也從上週的120%,先降至55-60%。

日期:2021-05-07

投資理財

長榮、台玻紛紛化身大飆股!資金重新聚焦傳產類股,5個原因告訴你:為什麼中鋼(2002)備受期待

進到 12 月份,隨著電子股庫存調整的耳語傳出,漲勢有趨緩的現象,投資人開始將目光轉向其他傳產族群,而放眼望去,目前就屬鋼鐵最受市場期待。

日期:2020-12-21

投資理財

看同事買「生技股」睡醒就數錢,害他忍不住連長期績優股也認賠...股票玩的不是理論,是人性

貴跟便宜都是表面,股票玩的不是理論,是人性。

日期:2020-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