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清水斷崖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到花蓮玩石頭

位於島嶼東部的花蓮,有山明水秀的自然環境作後援,這塊受上天眷顧的大地,各處有鬼斧神工的山石奇景,自古蘊藏礦源,白色大理石、蛇紋石是兩大種類。如今雖然當地石礦開採量減少,產業沒落,這裡仍有一群念舊的人,用各種貼近生活的作品、表現時尚創意的方式持續播種,守住上一代傳承的石業文化。

日期:2023-03-08

職場生活

懶人露營趣

傳統如行軍般的克難露營讓人聞之卻步,但懶人露營不須準備繁瑣的露營裝備,帳篷內除了有冷暖氣外,也有彈簧床、洗漱品、沙發、擺飾,毫不費力就能享受野外風光,同時還能有舒適的山林露營體驗,有些懶人露營區甚至有沙灘車、私人溫泉池,一起去各露營區踩點,享受夏日戶外的星光與陽光吧!

日期:2022-07-13

職場生活

把生態保育視為無上樂趣踏查幽幽山林36年 國家公園「老蓋仙」 在晨嵐裡親炙太魯閣的靈魂

在國家公園服務36年,人稱「老蓋仙」的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處長游登良,終於準備卸甲。但在最後十幾天,他繼續數十年如一日的事,清晨4點,他再走到峽谷山道,慢慢地、用心地感受著這個他靈魂歸屬之地。

日期:2022-06-22

職場生活

不畏疫情海嘯!煙波逆勢出擊環島式拓點

受疫情影響,當同業接連熄燈,煙波國際觀光集團旗下飯店平均住房率卻仍維持亮眼水準,尤其集團整體營收持續成長不墜,2021年更創下歷年最高峰。究竟這股反向操作的背後,集團以商業思維做了哪些縝密的策略定位?

日期:2022-04-15

今選頻道

退休是圓夢的起點!無師自通、超愛享受一個人的畫畫時光,羅淑蕾這樣畫出快樂第二人生

在畫室裡,我可以待上一整天,感受畫裡面的細微的生命,有時有平靜的感動,有時是澎湃的激昂,我從日出待到深夜,十幾個小時都可以。人家都說退休後要找到自己的興趣,我想繪畫是我很大的興趣,這是金錢或其他事物都無法衡量。

日期:2019-12-13

幸福熟齡

葉金川/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50歲後,擁有改變的勇氣,我要活得更精采

當時58歲,完成87座百岳,心想,也許60歲前爬完百岳不是夢,於是我將60歲前完成百岳列為第一優先心願,寫下這目標,心情反而是從憂鬱的谷底爬升,感覺自己就像個年輕人。

日期:2019-09-06

幸福熟齡

運動是最強抗老祕訣!葉金川歡度70歲生日,發表新書鼓勵中年人多運動

運動是最強的抗老秘訣!前衛生署長、退休樂活達人葉金川今(29)日歡度虛歲70歲生日,同時發表新書分享抗癌這幾年上山下海的旅遊經驗,將運動與旅行結合,玩出健康又快樂的第二人生!葉金川太太張媚50歲後才開始爬山,現在年過六旬的她體力完全不輸老公,有時還會調侃他:「老頭子,你行不行啊?背包要不要我幫你背啊?」

日期:2019-06-29

今選頻道

離開你的舒適圈!划獨木舟征服太平洋,他們老當益壯沒在怕!

「天底下沒有不可能的事,只有很困難的事,人生因為困難,所以值得。」這句座右銘,在今年七月的清水斷崖海域,再度由11位「黑暗水手」身上得到印證,而幫助他們完成這不可能任務的人,正是一群老當益壯的「不老水手」。

日期:2018-11-09

今選頻道

一艘每年虧二億的輪船,卻成蘇花路斷神救援 麗娜輪背後的船務大王:我專做有錢人不想做的生意

麗娜輪意外成為這次蘇花公路中斷疏運的功臣,但外界有所不知,幕後經營者是有兩岸船務大王之稱的華岡集團董事長洪清潭,為了養這條虧錢的路線,他甚至連陽明山別墅都賣了。

日期:2017-06-08

品味人生

王先生有塊地 四年實驗失敗打不退

你可曾夢想,在工作半輩子之後,變身「假日農夫」或「現代陶淵明」?先來看看忠欣公司總經理王星威花了四年摸索出來的「農耕之路」。你會發現,用想的,永遠不及動身實踐有趣!

日期:2015-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