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清水模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4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打造勞斯萊斯級旗艦廠辦 東煒超前部署九大案

每年房市重頭戲皆住宅案壓陣,但近年掀起廠、商辦風潮,去年全年廠商辦建使照核發量均來到歷史次高,而以清水模建築聞名市場的東煒建設,早在2008年嗅到契機,率先投入商用不動產,精湛的工藝、獨到的目光,讓MEDICOM、DHL、中法興物流、逢泰等國內外大廠相繼指名訂製,超前部署10年開發大計,2029年前將規劃推出9大新案,商用事業建築面積將超過35萬坪,將讓一座座廠辦地標成為各大產業園區最美的仰望。

日期:2024-04-18

產業時事

東煒商用事業X DHL攜手打造「北台灣半導體頂規物流園區」

清水模建築美學著稱的東煒建設,近年來積極拓展營運觸角,從土地開發、設計規劃、施工營造到維護修繕,導入一條龍的建築整合服務,持續深化東煒商用事業體佈局。

日期:2024-03-08

產業時事

吳敏求捐贈4.2億成大旺宏館正式啟用,加碼10年10億助台灣布局AI跨域人才

記憶體大廠旺宏資助成功大學成立的成功創新中心─旺宏館週四(11/9)正式啟用,走進這座外表充滿清水模以及特殊金屬質感結合而成的大樓,裡面已經可以看見敏求智慧運算學院的學生正在裡面上課,而這也是旺宏董事長吳敏求送給母校成大的禮物。

日期:2023-11-10

產業時事

國際賽奪36面獎牌 木工名校公東高工陷廢校危機 推校園文創、賣木作 蔡總統愛校拚續命

六十多年前,一位天主教神父在東部偏鄉創立以木工聞名的技職學校,全盛時期達一三○○名學生,近五年卻腰斬剩下五百人,讓這所名校面臨退場危機,它該如何天助自助、翻轉續命?

日期:2023-11-01

職場生活

瑞海室內裝修 王昱詠|利用機能設計原則 打造便利通用住宅

家是一個人的生活核心所在,王昱詠透過機能與通用設計的原則,打造幸福健康的住居環境,滿足業主的期待,也提供嶄新美好的生活模式。

日期:2023-08-04

職場生活

上荃室內設計 黃勝翊 |不被框架限制 是設計的日常

「設計師最大的價值,在於能夠做決定。」「一般設計師會用在住家的素材,我可能會放在商空,反之亦然,而不會被固定框架限制住。」

日期:2023-07-27

職場生活

艾美幸福設計 許捷甯 翻轉設計、創意無限 回歸使用者需求

擁有醫學背景的艾美幸福設計總監許捷甯,在進行空間規劃時,除了動線、美感,也十分在意健康、安全性等細節;她更打破常規,將瑜伽教室、攀岩牆融入設計,讓家充滿無限可能。

日期:2022-12-28

職場生活

SD空間設計 陳星龍|追求極致 在居住機能與美感間找到均衡點

從事室內設計裝修,科學園區工程師出身的陳星龍,除了有充滿美學的藝術眼光,更擁有理性邏輯的視角,讓他能以客戶的生活習慣為基準,在居住機能與美感間找到均衡點,擴大延伸為面面俱到的設計。

日期:2022-12-27

職場生活

新口味漢堡一次收服

身為速食之王的漢堡,很少給人精緻的形象,經過大廚巧手加料、改造,用高檔嫩肩沙朗牛製成的洛城奶油漢堡、充滿鮮味的台灣石斑魚漢堡、Fine Dining團隊打造的創意刈包漢堡,或時髦的潮人牛奶糖漢堡等,各種獨具特色的漢堡令人忍不住想嘗鮮。誰說吃漢堡就是速食文化?五花八門的口味,帶給漢堡迷們新奇的味蕾體驗。

日期:2022-11-23

職場生活

解鎖台灣祕密酒吧

源自美國1920年代禁酒令時期的祕密酒吧(Speakeasy Bar),最常見地下室或店中店,藏在咖啡館、書店或理髮廳,直到1933年解禁後,形式仍繼續存在。台版祕密酒吧則隱身市井深處,甚至要找出隱藏按鈕,才得其門而入,種種巧思塑造了神祕氛圍,也讓飲酒體驗更新鮮有趣。

日期:2022-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