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清潔作業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營養午餐吃到「金屬針管」!學童咬到感覺怪怪的...團膳業者挨罰1.6萬 北市碧湖國小研判「出包」關鍵點

2022年才爆出台北市文山區力行國小學童誤喝到「餿水湯」,沒想到,今(2023)年內湖區由碧湖國小提供給明湖國小的營養午餐,有學童在咖哩燉豬肉的餐點中,咬到了「金屬針管」並立刻吐出,所幸沒有發生意外或受傷。校方隨後證實6/14確有此事,已針對團膳業者開罰1.6萬元,教育局也通報、協請桃園市府查察肉品源頭;對此,「華山文創」品牌長劉冠吟怒轟,「營養午餐的沈痾到底何時才能解決?真的要等到有孩子吃到出大事,才能連根拔起嗎。」

日期:2023-09-12

產業時事

這樣太危險!她站15樓露台擦窗戶「無防護措施」,本人這麼說…勞檢處:最重30萬元以下罰鍰

日前網路流傳一段影片,為1名阿姨在15樓高窗戶外露台擦拭玻璃,由於她身上並未有任何防護裝置,讓拍攝影片網友嚇出一身冷汗,據了解,該棟大樓位在新北市板橋地區。對此,新北市勞檢處表示,該名婦人是受雇前來打掃,雇主有責任提供安全設備,否則將處3萬元以上,30萬元以下罰鍰。

日期:2023-05-16

產業時事

台商注意!上海新規擾亂航班 長榮今起松山、高雄飛浦東暫停載客到明年2月3日

春節將至,海外國人紛紛將返台,本報接獲台商反映,原本要搭乘某航空公司班機從高雄去上海,未料臨時被通知班機取消,只好改從桃園飛上海。

日期:2021-12-26

產業時事

ROBO COM服務型機器人創意競賽 產學研攜手服務型機器人DEMO DAY 開啟創意應用大未來

服務型機器人在我們日常生活中的應用越來越多,估計未來將逐漸成為人類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好幫手。日前經濟部工業局舉辦「ROBO COM蘿蔔控服務型機器人創意實證競賽」,邀請桃園機場、清福長照與特力家居三大業者出題,由東元電機、微星科技等七家業者提供服務型機器人實機,號召各界高手組隊提案開發創新智慧模組,並進行實證競賽,希望激盪出服務型機器人多元創新應用的新商機。

日期:2021-11-11

職場生活

疫後觀光安心旅遊 煙波花蓮太魯閣 完成國際清潔認證

才剛開幕的煙波花蓮太魯閣,8月底成為全台第一家榮獲『藝康科學守護ECOLAB Science Certified』清潔認證之飯店!秉持一貫初衷,煙波集團為旅客打造健康安全及舒適愉悅的旅宿環境。

日期:2021-09-13

財經時事

本土疫情爆發、旅館業只能含淚關門? 三星旅館去年「這樣做」 大家好好奇

國內疫情升級至三級警戒,餐飲、旅宿業首當其衝,包含王品、豆府等連鎖餐飲集團,紛紛宣告禁止內用。各地飯店、民宿陸續傳出退訂消息,台北凱撒飯店、高雄寒軒國際飯店等業者,則公告暫停營業,進行消毒清潔作業。疫情衝擊之下,餐飲、旅宿業者該如何求生存?產業分析師認為,餐飲業須調整營運模式及菜色,旅宿業則可推動安心入住專案,先讓消費者安心才能住得安心。

日期:2021-05-21

職場生活

媽咪樂 拚出居家服務產業連鎖王國

2020年從一開始就不平靜。才過完農曆春節,新冠肺炎疫情就開始快速蔓延,一時慌了手腳的消費者和企業開始瘋狂搶買口罩、酒精、低濃度次氯酸水,小道消息滿天飛,市場瀕臨失序。台灣最大居家清潔服務業集團——媽咪樂總經理龍耀宗提前結束年假,大年初三就親自坐鎮高雄左營總部,指揮成立「防疫緊急應變小組」,訂好600瓶酒精、在原本2,000個口罩存量之外再追加1,000個,並為年後開工事先備好防疫茶樹精油殺菌劑、3M檢測儀,引進美國環保署所認證的八號藥劑,可有效殺死40多種細菌及18種病毒。

日期:2020-09-29

今選頻道

為什麼陽台洗衣總是淹水?他靠防塞四大絕招,讓水管暢通無比不積水

由於經常協助百貨公司、五星酒店、飯店等使用生物酵素進行水管清潔保養,所以每當我跟房仲去看屋時,除了關心通風、採光、漏水及最重要的價格之外,針對廚房及廁所,一定會去放水試試水管有沒有順暢,包括洗碗槽、地排、馬桶、洗臉盆、浴缸等都要一一檢查。

日期:2019-07-22

產業時事

台北木柵動物園6/19起休園10天 想看動物把握這周末!

台北市木柵動物園以往一年僅休園一天,今年起增加休園時間,本月19日至28日,共10天時間,將不對外開放,想到動物園遊玩的民眾可要留意了!

日期:2019-06-13

職場生活

老鼠出沒民眾驚叫奔逃 北捷:來自大安森林公園

北捷驚見老鼠!

日期:2018-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