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清潔工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157期︱信實保全—低毛利率卻高ROE的公司

有些公司,儘管利潤微薄,但不受景氣與科技變化影響,市場需求穩定,卻是「惦惦吃三碗公」的高獲利生意。這期《存股助理電子報》要介紹的信實保全(6721)就是最好的寫照。

日期:2022-04-15

產業時事

翻轉廁所「臭」印象 斯巴克攜手日本廁所診斷士科技管理台鐵公廁

你今天愛廁所了嗎?今(19)日是「世界廁所日」,COVID-19肆虐全球,改變人們生活習慣,公共環境的安全與衛生成了首要課題,更喚起民眾對廁所衛生的重視。

日期:2021-11-23

產業時事

世界級清潔王「斯巴克」的快狠準關鍵—高年級實習生

ESG是英文「環境」、「社會」、「公司治理」三個字的縮寫,近年來成為華爾街投資界的新顯學,代表一家企業具備長期存在的價值,方能永續經營。不過ESG說來簡單,落實卻不容易,尤其S,比如友善職場也算S之一,但這些難以用數據來量化估計,使得多數企業抱著消極的態度。

日期:2020-11-19

產業時事

國際化洗車王斯巴克 省水99%、日本廁士都是他的IDEA

當新冠肺炎疫情的「疫情生活」成為常態,魔鬼藏在細節裡的「清潔工程」會是守護國民健康安全、國家競爭力的關鍵點。

日期:2020-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