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清粥小菜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與郭台銘共進晚餐聊什麼?柯文哲:從清粥小菜聊到國家大事,「沒有柯郭配,但有郭柯合」

2024總統選舉「藍白合」面臨瓶頸,但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晚再度前往力拚獨立參選總統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家,兩人一起吃晚餐,再度引發媒體關注「柯郭合」。民眾黨今(9日)透露,兩人可從清粥小菜聊到國家大事,碰面是非常自然的事,相信兩人一定相談甚歡。

日期:2023-11-09

職場生活

《女力重生》世界馳名的滷肉飯

靠著好手藝,她再度征服食客的胃,不過半年就培養出一群主顧客。

日期:2022-06-22

產業時事

月薪4千、每天早9到晚10...只有國中學歷,「放牛班小子」如何躋身五星飯店主廚?

媽媽的廚房開啟了我對味道的探索,還有對料理的興趣。然而,我在國中畢業後,也走進了人生第一個餐廳廚房。

日期:2021-12-03

產業時事

台達電鄭崇華繼電源供應、電動車之後 現在看好這項技術

台股2020年無懼疫情陰霾,一路演出驚奇,時近封關仍持續刷新高點。這當中若論及年度市值最佳進步獎,台達電的成績令人不可忽視。從2020年初截至12月29日收盤255.5元,台達電股價漲幅達69.2%,市值更在12月越過6千億元大關,在台股的市值排名從年初時的第16名一舉登上第6大。在護國神山台積電領軍的半導體族群,以及股本龐大的金控業之外,股本才260億的台達電表現格外搶眼。

日期:2021-01-04

幸福熟齡

婚姻的表面是愛情,骨子裡則是犧牲、奉獻與妥協「丈夫離婚後很快再婚,我在工作中找到了自我價值」

這是卡位戰,戲棚下的人站久了就能粉墨登場,上台當台柱。

日期:2020-02-06

品味人生

寒冬居家開筋操 身暖心也暖(下)

編按:本刊邀請國家級運動教練、力格運動健護中心創辦人甘思元,針對動態熱身操、核心運動、上下半身肌力訓練、按摩伸展及跑步間歇運動等,設計成六大運動主題,本篇為第六主題;每個主題分成上、下兩篇教學示範,讓你透過平日養成,保持身體核心、四肢肌力的自我鍛鍊,達到健身功效。

日期:2019-12-18

品味人生

讓人安心的餐館

老字號的台菜餐廳,少不了令人垂涎的傳統家常料理,菜脯蛋、雞卷、滷肉⋯⋯端上桌,恰到好處的滋味最能勾起鄉愁。

日期:2019-11-27

幸福熟齡

中年夫妻的幸福守則有「5重點」,結婚四十年快樂甜蜜:我「這樣」經營婚姻,健康、財富也被吸引過來!

關係如花園,沒膽量成長的夫妻,付出的代價很有可能是,花園漸漸發出死氣沉沉的臭酸味。如果雙方都願意共同成長,那麼走入花園裡,將成為一個盈饒豐收的主人家,經常都可以細細品嘗,彼此用心付出所孕育的生機花園。

日期:2019-11-25

投資理財

退休金到底要存多少才夠?理想生活不應該只求溫飽!

你終有一天會離開朝九晚五、職位階級的職場、會離開那個你曾經拼搏、意氣風發或是怒氣、被別人暗算羞辱的戰場。可能是這樣,你一直有著一個感觸,「還沒50歲就超享退休」。但你的感觸,可能是別人一步步達成的夢想。

日期:2019-07-05

品味人生

城市的休憩聖地 芭蕾城市渡假旅店

「如何讓你遇見我,在我最美麗的時刻,為此,我已在佛前求了500年,求祂讓我們結一段塵緣…」,這是席慕容詩集中,描寫一顆開花樹的詩文。這一棵開花樹,她願意用500年的等待,只期盼能在花開滿樹的燦爛時刻,以最美麗樣貌來與她心愛的人相遇。這則美麗的詩,也是芭蕾親子系列「相遇」的背景故事。

日期:2019-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