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清道夫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醫界大老是他!陳永興公開信還原「綠白合」過程:柯主動來電,要民進黨挺黃珊珊當立法院長

立法院龍頭之爭才剛落幕,民進黨、民眾黨卻爆出「電話門」爭議!民進黨發言人吳崢日前表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主動打電話給綠營某醫界大老,表達希望支持立委黃珊珊當院長,換取支持民進黨副院長人選,柯文哲揚言提告。稍早醫師陳永興發表「推動綠白合作未能成功的見證與反省」聲明還原整個過程。陳永興表示,是柯文哲在1/31傍晚用餐時間主動來電,盼民進黨支持黃珊珊,他無條件支持民進黨副院長人選。民眾黨指出,陳醫師非常善意,但他不了解全貌,稍早舉行的記者會由柯文哲辦公室主任陳智菡及秘書長周榆修回應相關事件。周榆修表示,柯文哲回電卻被說成主動提黃珊珊當院長支持蔡其昌,這事情子虛烏有。柯主席敬重醫界前輩,抱持善意回電,被吳崢惡意曲解。他並念出柯文哲寫給陳永興的訊息,明確寫著「我們不敢跟民進黨有任何交換條件,所以我們還是維持原訂計畫,副院長的選舉會看院長結果決定,明確不投新潮流」。

日期:2024-02-02

產業時事

他山之石〉青柳俊彥揭多角經營術 非鐵路本業營收占比衝七成 JR九州董座:先別想用土地換錢

(今周刊1415)從日本福岡縣博多車站出發的特快列車抵達佐賀縣武雄溫泉站後,旅客魚貫而下,又魚貫而上。他們走出原本的特快列車,「接力」搭上另一台流線型修長的JR九州「海鷗號」,這是二○二二年開通的西九州新幹線列車。

日期:2024-01-31

職場生活

無懼中國封殺台灣水產養殖,「無毒養殖」業者訂單接不完!老謝:堅持好品質,可以走到世界

上週年代邀請好蝦冏男的李富正及旭海安溯水產的黃國良上電視,其實這是兩個多月前就約好的,正好遇到中國封殺台灣的水產養殖業,趕上熱門話題,意外創造好的收視率。今天阿正傳了4張照片來,說他的訂單接不完!在台灣,很多人都堅持無毒養殖,好蝦的阿正接下阿公的養鰻魚池,後來改養蝦,他的三分法十分經典,三分之一給鳥吃,體力不好的給池塘裏的魚吃,剩下三分之一身體強健的給人吃。他在雲林口湖和一家妻小共同創業,這十幾年來愈做愈起勁。

日期:2022-12-19

職場生活

這樣吃蛋小心致命!煮蛋前關鍵2動作「順序反了恐傷身」 專家示警:很多人都不知道

許多人喜歡半熟蛋的口感,也有的人喜歡吃火鍋沾生雞蛋享用,不過小心了!如果雞蛋在烹煮前沒有清洗,蛋殼上可能會有沙門氏菌等病原菌,若吃下肚會引發急性腸炎腸胃炎,嚴重還會有致命危險;而如果雞蛋清洗過後,也千萬別再放進冰箱保存,否則反而提高微生物入侵的可能性。專家提醒,雞蛋烹煮前一定要清洗,而料理方式須煮到全熟,才不會有衛生安全疑慮。

日期:2022-11-07

職場生活

全台最美!江賢二藝術園區限時開放... 80歲的他賣房買地又捐出來,感動嚴長壽傾力圓夢想

台東是台灣的後山,好山好水好美麗。現在來到台東還不無聊,這裡有一座全台最美、依山傍海的藝術園區,不但能感受到台東的山海之美,還有媲美國際級的建築物和藝術作品。「江賢二藝術園區」是80歲藝術家江賢二為了感謝台東,賣房子買地興建、捐出的。他說自己的藝術生命因搬來台東而重新開啟,「如果沒有來台東,可能在20年前我的藝術生命就結束了。」

日期:2022-10-28

產業時事

升息打通膨愈打愈糟 薪水凍漲引爆罷工潮 經濟衰退序曲 英國率先淪為「滯脹國」 ?

英國五月CPI年增九.一%,物價壓力引發鐵路罷工潮,且正醞釀擴散至其他產業,加上經濟衰退雜音,英國經濟逐漸邁入「停滯性通膨」,這也成為強生政府潛在執政危機。

日期:2022-07-06

競爭力

放手吧!拋掉輿論及內在恐懼,當個信任孩子的家長

信任式教養是最能夠讓自我教育蓬勃發展,家長信任孩童並放任他們自由地遊玩與探險,甚至自行做出決定、承擔風險並從錯誤中學習。該如何才能不顧輿論的力量及心中的恐懼,成為能給予孩童自由的信任式家長呢?

日期:2021-04-27

職場生活

「我在墾丁、綠島,天氣晴。」 潛水衣行銷全球30國 董座夫婦相揪海底撿垃圾

「遙望海面,鮮艷橘色浮力袋由海底直衝上來,浮力袋吊著撿拾到的整網廢棄物……」藍鯨國際創辦人兼總經理賴建元、董事長賴金良夫妻倆是潛水好手,常扮演起「海底清潔員」,為守護海洋盡心力。

日期:2020-07-29

品味人生

減肥也能吃澱粉!芋頭富含抗性澱粉,熱量低、不易胖、還能幫助消水腫!

台灣是一塊寶島,擁有許多在地好食材,其中芋頭就是一個很棒的食材,就讓我們來看看它的營養價值吧!

日期:2019-09-27

今選頻道

預防癌症用吃的!3招這樣補充茄紅素

紅燈停,綠燈行,想要乳癌細胞stop,先挑紅色的食物吃!研究發現,茄紅素是強力的自由基清道夫,可以降低乳癌的罹患風險,多吃多健康。但是,營養師提醒,補充茄紅素有3個秘訣,煮熟了再吃,吃下肚的茄紅素比生食至少多3倍,防癌、抗癌效果多更多。

日期:2019-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