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清酒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3項結果
搜尋日期: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467期︱台肥、遠東新與黑松2024年期望值設定︱股池更新

台肥(1722)、遠東新(1402)與黑松(1234)是《存股助理電子報》謀定而後動、而且精挑細選的三檔具有雄厚資產、加上本業獲利豐厚的傳產股。我們認為,2024年這三家企業在雄厚的根基下,可望有穩健的獲利成長。

日期:2024-04-08

投資理財

被市場遺忘的價值股!當大家爭相搶購ETF、追逐AI時,這檔食品股每年穩定配息給股東

黑松是近百年的公司,成立於1925年,台灣上市掛牌代號1234,今年股價走勢非常的穩定,且是向上的走勢,很巧的,和美國的可口可樂的股價走勢相類似,已經突破2015年的高點。

日期:2024-04-02

產業時事

挽救倒閉危機、脫離低利代工 傳承技藝也懂求變轉生 職人魂圈粉全球 日本百年老店秒殺之祕

企業傳承百年已經難得,要延續兩百多年,更是罕見。 且看來自日本新潟縣燕三条地區,分別一百歲與二○八歲的兩家企業,如何傳承與改變。

日期:2024-03-20

職場生活

年味餐桌提案

闔家團圓的年節時分,坐上餐桌共享滿桌好料年菜是必備。住家附近的超市是補貨最佳去處;吃不完的年菜,花點巧思再烹煮也能解膩好吃;如果擔心放肆進食讓身體「踩雷」,跟著營養師學挑食材、聰明吃,新的一年滿足了味蕾,也不擔心健康有負擔。

日期:2024-02-05

職場生活

久利夫妻檔不懂日文也不識酒 三招打造日本酒軍火庫 收服兩千餐廳 清酒門外漢躍前三大代理

日式料理、法式餐廳、小酒館⋯⋯看似毫不相關的餐廳,背後的日本酒供應商都是久利酒藏。 這對公務員背景的創辦人夫妻,如何用一○○萬元創業,花近十年打造出全台前三大日本酒代理商?

日期:2024-02-05

職場生活

國王派競賽創意造型無極限,3天限定烘焙市集登場!法國人為何每年1/6要吃國王派,原因是這個

新年將近,因應從聖誕節到元旦年後一連串節慶活動,烘焙業者抓緊腳步,紛紛推出應景烘焙產品。

日期:2023-12-11

職場生活

港都Fine Dining熱潮

美食聖經《米其林指南》宣布將高雄納入評鑑城市之後,整座城市掀起高級飲食熱潮,不僅有許多主廚選在這裡開設自己的品牌餐廳,面對激烈的市場競爭,飯店裡的頂級餐廳及在地指標精緻餐廳,也紛紛聘請新任主廚或強化硬體設備應戰,百味紛陳下,構築了最精采而美好的2023年高雄餐飲實況!

日期:2023-11-15

職場生活

喝杯傳奇抹茶!進入神秘的金澤「錢屋」免跑日本…米其林二星主廚高木慎一朗客座飛花落院

日本G7高峰會晚宴主廚、米其林二星「錢屋」主理人高木慎一朗於10/5、10/6快閃台灣中部知名餐廳「飛花落院」客座,一套8880元,推出即完售。傳承400年的金澤懷石—本格派加賀料理,席間精心設計10道料理,並搭配 390 年悠久歷史的酒造「福光屋」。席間替客人刷一碗與錢屋相同的抹茶,讓他們在享用美食美酒的同時,還能一窺金澤高雅優美的深厚茶道,帶領食客進入神秘的金澤錢屋。

日期:2023-10-06

職場生活

星級牛排館推19道新菜見客、德國三星主廚用料理寫故事!這2間名店要帶你品嚐舌尖上的秋意

至今已累積三年都拿下米其林一星的A CUT牛排館,繼因「台北國賓大飯店」原址重建,而遷址至遼寧街177號2樓再起爐灶後,近來的新消息是館內大動作推出19道秋季新菜,行政總主廚凌維廉將以大膽的想像和嘗試,再度征服饕客的嘴。

日期:2023-09-28

產業時事

「我家燕窩沒法一口氣喝掉」霸氣總裁辜仲立化身最強品管,對仲安家要求之高「就像一打籃球就打NBA」

有將近1年沒有在媒體前現身的中租企業總裁辜仲立,週四(9/14)化身自家旗下品牌「仲安家(JOIN HOME)」產品代言人,在鏡頭前開喝自家燕窩「品燕窩」,同時也分享每天都要吃的總裁營養品清單。

日期:2023-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