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減肥藥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9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台積電攻破8字頭、市值21兆!佔台股權重逾3成、指數拱上20700點…「一個人的武林」能行嗎?

在美國商務部於週一(4/8)宣布,提供66億美元補助台積電在亞利桑那州設立先進晶圓廠後,台積電(2330)週二股價強漲,在早盤股價一度衝上816元創新天價,市值站上21兆元大關。

日期:2024-04-09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465期︱劍麟、宇隆、巨路2025年期望值設定

我們雖然對2024年全球新車銷售展望站在較悲觀態度,然而,存股池中的汽車零件股—劍麟(2228)與宇隆(2233)因為新廠效應與優異的品質,預估其營收今年將呈小幅(低於10%以下)成長。巨路(6192)則受惠於台電擴大資本支出,我們以營收今年預估成長7%的基礎,來著手設定它們今年的獲利期望值。

日期:2024-04-03

產業時事

十年一覺造車夢碎 ——Apple Car出局和效應

蘋果、Tesla、星巴克慢慢面臨中國市場的削價殺戮,今年中國電動車大規模地量產勢必殺戮全球,全世界恐怕必須嚴陣以待。

日期:2024-03-13

產業時事

一家製藥公司的市值甚至超越全國GDP!丹麥製藥巨頭諾和諾德,如何以百歲高齡飆30%的高速成長?

丹麥製藥巨頭諾和諾德(Novo Nordisk)市值又創新高,近期因公司研發的減肥藥物實驗結果良好,帶動股價在3月7日大漲約9%,今年以來股價更是已經上漲約33%,讓市場看到由減肥藥商機帶動的成長動能。

日期:2024-03-08

產業時事

生技產業春筍綿延不絕 ——減重藥成普世價值

脫口秀女王歐普拉日前對減重藥態度180度轉變,從拒絕使用到視為救贖,回顧減重藥物批准的歷史,是否已走過黑暗時刻,如今終於大綻光芒?

日期:2024-01-03

產業時事

「減肥神藥」Wegovy賣破表…諾和諾德一度擠掉LVMH登歐股市值王、超過丹麥GDP規模!

丹麥製藥巨頭諾和諾德出品的「減肥神藥」Wegovy持續熱銷,公司股價一路上漲,9月1日盤中一度躍升歐洲市值最高企業,短暫終結全球精品龍頭LVMH過去兩年半來的「歐股市值王」地位。

日期:2023-09-05

職場生活

Lulu飛北海道,友人行李遭搜!2關鍵被盯上「扣留9小時」,哪些東西踩雷?入境日本藥品有規定

女星Lulu(黃路梓茵)與好友去北海道遊玩,沒想到過程一波三折,不只帶錯護照,導致全員來不及搭上飛機,最後再花15萬重買機票,友人過海關時還被質疑攜帶非法物品,被帶去搜身,一行人被扣留9小時才成功出機場。Lulu將這段影片上傳到YouTube個人頻道,同時提醒大家出國應注意的事項,沒想到意外引發風波。

日期:2023-08-30

職場生活

健身房會員簽約後往往撐不到第2年續約,為何卻很少聽到健身房倒閉?我從教練口中發現不虧損秘密

我們應該把自己的生活節奏調整得慢一點。

日期:2023-07-25

麥克連 給想知道如何選股操作的你:頂尖操作思維

【麥克連】20230618精選個股:三年內獲利增長無虞,與國際大廠簽訂合作協議,兼具市場題材性及未來成長潛力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3-06-18

投資理財

再說一次:Invest what you use

倘若不知道投資什麼,不妨遵循老掉牙的投資智慧吧!除了檢視自己近期的消費,也看看市場上的「you」都在夯什麼?

日期:2023-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