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減重手術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拋開輕鬆瘦迷思 減重得靠飲食控制與運動 醫美減脂非「減肥」 雕塑身形才是重點

不論是因健康或外貌焦慮,而有減重、減脂需求者,若覺得節制飲食、規律運動太痛苦,借助醫美,會是輕鬆又不費力的方法嗎?「醫美」真有神奇減重效果?

日期:2024-03-06

產業時事

長庚醫療體系創新研發成果卓越 榮獲第20屆國家新創獎30個獎項

第20屆國家新創獎12月27日頒獎,長庚醫療體系的林口長庚、高雄長庚、基隆長庚、嘉義長庚、台北長庚及委託經營的土城醫院都有傑出表現,在「學研新創獎」、「臨床新創獎」、「新創精進獎」共囊獲30個獎項,成績亮眼,也顯示長庚醫療體系鼓勵創新研發、不斷追求卓越的成果與決心。

日期:2023-12-28

產業時事

台灣生技醫療論壇》台灣另一座護國神山在哪?生技業擁創新能量、人才匯集,可望脫穎而出

當台灣成為全球老化最嚴重的國家之一,擁有創新能量與人才匯集的台灣生技業可望蛻變為台灣的另一座護國神山。《今周刊》在週三(9/27)舉辦2023台灣生技醫療論壇,以「生技醫療的創新與機遇」為題,請來各界專家一同為民眾解讀生技醫療產業的最新發展。

日期:2023-09-27

品味人生

每天吃5餐照樣瘦!一輩子不復胖的「1:1間歇式減重法」,1年減掉12公斤

如果你被體重問題搞得筋疲力盡,那麼你並不孤單。我在雪梨大學主導瘦身研究長達15年,幫助無數來自不同文化、背景和年齡層的患者,而他們唯一的共同點便是:減肥失敗。

日期:2020-06-11

品味人生

堅持不做減重手術!只靠飲食和運動,他用「8+2法則」成功甩掉22公斤

蕭先生有肥胖家族史,求學時常被同學取笑,因此感到自卑,連刷牙都不敢照鏡子。不僅如此,他的血糖飆高至正常人的2~3倍,被確診為「糖胖症」,嚇到決心減重。值得一提的是,他不靠減重手術,只靠飲食和運動,就成功甩掉22公斤!

日期:2019-12-25

品味人生

中廣身材內臟脂肪多、癌症風險高!醫師:過度肥胖可考慮減重手術

41歲林先生從小就胖嘟嘟,成年後體重破百,仍長期大吃大喝,最後中風偏癱,體重持續飆到120公斤,已經影響行動力,更對健康造成威脅。在接受減重手術並配合改善生活習慣後,林先生的BMI終於恢復正常,也不必再服用高血壓藥。

日期:2019-10-26

品味人生

肥胖導致睡眠呼吸中止症 減重手術配合運動找回健康

林先生擔任保全業主管,因為工作壓力大、生活作息不正常,且應酬多、飲食難節制,工作10年胖了37公斤,求診時已重達117公斤!

日期:2019-10-14

品味人生

廚師年過半百、體重破百!靠減重手術配合飲食甩30公斤

肥胖容易引起糖尿病、高血壓、高血脂等各種慢性疾病,有減肥需求者,應採取健康瘦身方式,必要時尋求專業醫師的協助,搭配飲食控制,千萬別利用過度節食、不吃澱粉、只吃青菜等不健康的方式減重,不但容易復胖,還會影響身體健康。

日期:2019-09-20

品味人生

有一種餓,叫做「眼睛餓」!想要少吃一點,你可以這麼做…

飢餓是一種多重感覺的經驗。我們的眼睛、鼻子、嘴巴,我們的胃、細胞,我們的心甚至意志,全都可以把所謂「飢餓」的訊號傳遞給我們。但人們很容易混淆──到底是身體哪個部分餓了?探討「9種飢餓」,能幫助我們了解,究竟是哪種飢餓在召喚我們,進而在飲食方面作出更好的抉擇。

日期:2019-08-29

品味人生

肥胖是百病之源!減重手術治療肥胖,糖尿病有望不藥而癒

肥胖容易增加癌症和各種慢性病風險,如果發現自己體重不斷上升,應盡早諮詢醫師。

日期:2019-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