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減重飲食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一旦罹病無法根治 調整生活型態別再拖 避免糖尿病後遺症 前期逆轉還有救

國家衛生研究院推估,全台約二十二萬人不知道自己罹患了糖尿病!守住糖尿病的最後一道防線「糖尿病前期」,才有機會遠離糖尿病併發症。

日期:2023-08-30

職場生活

棉花糖女孩變女神!議員鄭孟洳剷肉30公斤、拜票被問為何本尊沒來?「靠2招」幾個月就健康瘦

順利挑戰連任成功的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鄭孟洳,在減肥瘦身方面也突破自我減重30公斤,日前她在臉書PO出與2018年宣誓就職的對比照,從穿5L SIZE的棉花糖女孩,變成現在穿M號,勵志過程讓許多人直呼不敢相信。因為外型改變太多,甚至讓選民一時認不出來,鄭孟洳表示:「常被問到底是不是本人,明明我出去拜票,都會被問為什麼沒有親自出來拜票。」過去因為外型圓滾滾被不理性民眾抨擊太醜、太肥,為此受到刺激的鄭孟洳下定決心要和小叮噹身材說掰掰,由於前後對比太大,更有不肖業者盜用鄭孟洳瘦身有成的照片做成減肥產品廣告四處詐騙,曾讓她在臉書澄清「減肥廣告是假的」。究竟鄭孟洳是如何減去30公斤的?她表示全靠運動和飲食健康,「最主要是要瘦得健康」,她也說自己會繼續健身,下個目標是要練出腹肌。

日期:2022-12-30

職場生活

減肥選「低醣」或「低脂」?營養師:掌握1關鍵,減重效果看得見

減肥是許多人一生的志向,但要有效、不復胖,卻是極困難的事。近來生酮飲食的減重魔力席捲全台,也掀起「到底低醣好?還是低脂好?」的討論聲浪。

日期:2020-07-10

品味人生

想健康甩肉 七分靠飲食、三分靠運動 平衡餐盤×深蹲 兩招養出完美體態

最有效且一勞永逸的瘦身方法,可從遵行「二一一平衡餐盤」飲食開始,再搭配上深蹲等增肌運動,才能達到不易復胖,成功瘦身的目的!

日期:2020-06-17

品味人生

謠言追追追》熱門的生酮飲食能抗癌?

因為癌細胞愛吃糖,所以採用低醣的生酮飲食能餓死癌細胞?營養師提醒,恐導致癌友無力抵抗癌細胞,以及接續下來的各式治療。

日期:2019-11-07

今選頻道

1年內甩25公斤!糖尿病名醫推「減醣便當5秘訣」幫助瘦身不復胖

過度肥胖的人容易導致糖尿病,而有一些患有糖尿病的人,想減肥卻感覺很痛苦。病情起起伏伏,也跟肥胖息息相關。日本1位知名糖尿病專科醫師,以過來人現身說法,分享自己透過「減醣飲食」,並且推荐自製減醣便當,成功在1年內甩掉25公斤的秘訣!

日期:2019-06-18

品味人生

熟男睪固酮數值溜滑梯,陷健康危機!三招克服男性更年期

59歲陳總人際關係活躍,也熱愛社交,周末常喜歡約朋友到高爾夫球場來個幾桿。但他近幾年常常感覺疲倦、無力,甚至免疫力低落、常感冒,變得不太愛外出,只想窩在家裡當宅男。

日期:2018-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