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減齡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金馬59》入圍13項大獎《一家子兒咕咕叫》成影展開幕片:一個苦苦掙扎的養鴿人家道出台灣角落縮影

今周刊編按:第59屆金馬獎11月19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辦,2022金馬影展公布本屆開幕片,為入圍本屆金馬獎13項大獎的詹京霖導演新作《一家子兒咕咕叫》。睽違5年,曾以《川流之島》入圍金馬獎最佳新導演的詹京霖,攜野心新作回歸,延續其對社會邊緣人物的長期關照,這次集齊金鐘視帝游安順、視后楊麗音與影壇新秀胡智強、李夢苡樺,跨世代碰撞演技火花,揭開一家人的愛恨哀愁。✦最佳劇情長片✦最佳導演-詹京霖✦最佳男主角-游安順✦最佳男配角-胡智強✦最佳女配角-楊麗音/李夢苡樺✦最佳新演員-胡智強✦最佳原著劇本-詹京霖✦最佳美術設計-張軼峰✦最佳造型設計-陳怡如✦最佳原創電影音樂-許志遠✦最佳剪輯-詹京霖/林雍益/陳珮盈✦最佳音效-杜篤之/江宜真/陳煜杰

日期:2022-11-15

職場生活

南山人壽完整保障 成就健康人生

南山人壽為協助保戶超前部署健康人生,除了推出多張業界創新的外溢保單,鼓勵保戶健康促進、提供安心保障之外,更積極推廣「自主健康管理」的觀念,舉辦全台巡迴「活力洋溢講座」,教大家如何落實,即使面對疫情考驗,亦能從容應對。

日期:2020-12-25

保險稅制

樂活世代打造精彩人生 南山人壽為健康生活超前部署

突如其來的新冠肺炎,改變了大家的生活,也讓人加倍留意自己和家人的身心健康,雖然國內的疫情趨緩,但在後疫情時代,未來疫情走向仍充滿變數,大家都要做好長期抗戰的心理準備,這也使強調個人健康管理的「健康自主新生活」,成了疫後新顯學。

日期:2020-11-19

品味人生

63歲超逆齡!陳美鳳亮麗登上英國媒體,公開抗老保養8絕招

素有「台灣最美歐巴桑」之稱的藝人陳美鳯,63歲卻保有令人稱羨的凍齡臉蛋和苗條身材,近日更登上英國媒體《每日郵報》(Daily Mail),年輕亮麗的外表讓外國人也驚豔!

日期:2020-01-20

品味人生

睡得好就心情好!吳明珠中醫師用「8種」養生法,快樂度過更年期,60歲看起來像40歲

吳明珠提到,自己更年期最明顯的症狀就是睡不好,隔天又要緊盯著電腦,疲憊無法消除的情形下,狀況會越來越差;此時她就秀出自己的一身好本事,向來幫大眾治病的她,也為自己診療開藥方,再加上維持體重、規律運動和泡澡養生,她安心快樂地度過更年期!

日期:2020-01-16

品味人生

50歲開始跳芭蕾、美容覺比醫美更重要!長庚診所副院長胡倩婷 靠這5招快樂減齡

「目前還沒有任何一台機器可以一次解決肌膚所有的問題,必須綜合不同的儀器,這是我超過20餘年的心得。」談起正夯的醫學美容,隸屬於長庚醫療法人的長庚診所副院長、皮膚專科及皮膚美容專科醫師胡倩婷表示,醫美等於醫療,而不是美容,並不是做完整個療程,病人的皮膚就會好,在治療過程,醫者必須用心思考。其實,女人要看不出年齡,睡眠還是比醫美重要!年過五十、外表卻完全看不出來的胡倩婷如此提醒。

日期:2019-12-31

今選頻道

不依賴醫生和藥物!她中年後做對1件事,50多歲沒有慢性病、精神比年輕時更好!

「女性在更年期後,若有運動傷害會恢復得較慢;所以我會更重視運動課程的設計,要讓每塊肌肉都要運動得到,又要展現力與美,最重要的是『不受傷』」。

日期:2019-12-25

品味人生

凱文老師教熟女 化出減齡蘋果肌

邁入40歲,女人漸漸懂得欣賞真實的自 己,不再苛求,終於明白許多事情(包括身材體型)無法改變,但,妳可以設法改善。基本上,若是能做到不抽菸、持續運動、天天防曬、飲食均衡、適度保養與彩妝,即使到了60、70歲,仍能展現最美好的一面。

日期:2015-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