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渡假勝地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中華工程打造永續未來 還給地球乾淨的藍天與綠地

「一座城市的代表性建築不僅是地球的貢獻,更是吸碳抗暖、節能減碳的象徵。」威京總部集團主席沈慶京出席泰國2023年英國國際地產大獎(IPA)頒獎典禮時指出: 「救地球不是一句口號,而是全球一命的使命感!」在ESG議題還未曾進入大眾眼簾之前,威京總部集團旗下的中華工程早以綠建築概念,打造台灣頂級藝術住宅代表-陶朱隱園。

日期:2023-08-30

產業時事

影/你讓我過不下去,我也讓你沒辦法生活!他被解雇氣瘋了 開挖土機拆爛老闆3.2億豪宅

被公司解雇對許多人來說難以接受,在加拿大,一名建築工人就因此氣到開著挖土機,直接將前老闆價值890萬英鎊(折合新台幣約3.2億)的豪宅給拆了,而這幕也被旁邊的居民給拍下,震驚不已。

日期:2022-09-18

產業時事

拍到金正恩悠哉騎馬活跳跳?川普賣關子「我不能說」 脫北正妹:他很快將現身

至今已神隱17天的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陸續傳出腦死、成為植物人等消息,健康狀況持續受到各界關注,但根據南韓媒體報導,南韓及美國的偵測衛星,都拍到金正恩在元山別墅騎馬的身影,顯示他「一切良好」;而知名脫北者朴妍美(Yeonmi Park)則透露,金正恩只是在躲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

日期:2020-04-28

品味人生

台南滿城花海超吸睛 當季賞花攻略報你知

春暖花開的3、4月是賞花好時節,在乍暖還寒的初春時節,台南各角落的花海正陸續綻放,為台南整座城市披上一襲華美的新衣,宛如一場精采絕倫的花海秀。

日期:2020-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