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渣打銀行財富管理總處負責人陳太齡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低利環境聰明配置海外債 渣打銀行3大優勢成首選

後疫情時代 更要精準布局債市受到疫情衝擊,全球低利環境成形,對投資人來說,想要在波動劇烈的金融市場中追求穩定收益,是現階段最重要一門投資課;未來,如何在疫情干擾、中美緊張情勢升溫,及美國大選變數下,尋求個人財富穩穩增值的機會,則是眼前投資人心中最大疑惑。

日期:2020-11-18

投資理財

黃金還可以買嗎?法人樂觀喊上看2400美元,「這價位」可低接

黃金價格今年以來上漲約25%,但在最近1個月回跌約2.4%,許多投資人都在問:黃金還可以買嗎?展望黃金價格後市,目前市場上最樂觀的渣打銀行,已喊到每盎司上看2400美元。

日期:2020-10-20

投資理財

法人籌碼露餡?美總統大選、第二波疫情干擾,一表看懂你該貪婪還是恐懼

從美國總統大選、新一輪財政刺激政策,到全球第二波疫情可能再起,金融市場面對許多不確定因素,讓投資人不時就會陷入「我該貪婪還是恐懼」的自我懷疑,但從手握超過5930億美元(約新台幣17兆元)資產的基金經理人態度,似乎可以找出答案。

日期:2020-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