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渣男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酒樓賓館,未成生意先有情

(今周刊1420)時代篇章、股海搏殺、人情冷暖⋯⋯,《繁花》裡的不同面向,各有深刻的音頻觸發巨大共鳴與回響;不只對岸,台灣亦然。本刊特邀長期支持文化內容的和碩聯合科技董事長童子賢、股市投資名家呂宗耀、曾代表外資投資銀行在上海金融圈奮戰的劉奕成,透過手札似的親筆撰文,分享他們在書裡、戲裡所觸發的聯想與回望。

日期:2024-03-06

產業時事

藍白合明政黨協商,柯文哲朱立倫談這些事!早前喊別把郭董排除在外…「柯P不懂國民黨也不懂郭台銘」

今周刊編按:「藍白合」將在週一(10/30)進入「政黨協商」階段,民眾黨宣布,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民眾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上午9點半將在台北市市長官邸藝文沙龍舉行協商,民眾黨預計兩人大約會談1小時,會後將召開聯合記者會。朱立倫接受訪問時表示,政黨協商重點會放在共同政策、立委選舉,和總統應該要有的基本態度,如何推選最強總統參選人有時間會談一點,有機會的話,會是他與侯友宜、柯文哲一起好好談。民眾黨表示,目前有高達6成民意期待2024政黨輪替,兩黨協商議程重點將談論建立聯合政府方式、爭取立委席次極大化及最強在野總統人選產生方式。

日期:2023-10-29

職場生活

台灣人下巴全掉地上…賴佩霞「造浪成真」任郭董副手 戲劇、真實好模糊:「人選之人」不再只是戲

「我郭台銘今天宣布,鄭重邀請賴佩霞女士擔任我競選搭檔」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週四(9/14)一早召開記者會公布副手人選,讓全台灣人下巴都掉在地上。曾在Netflix超紅台劇《人選之人》飾演公正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林月真」的賴佩霞,這次真的跳出螢幕宣布參選!這項決定讓所有人都不敢置信,賴佩霞也坦言,媳婦隋棠、女兒謝沛恩全都不知情。當戲劇化成現實,2024總統大選會激起什麼樣的浪花,有網友用幽默口吻表示「開始追劇人選第2季」,劇中賴佩霞過往金句也被翻出「大部分的選民都不理性,但這不是貶低,而是現實,憑什麼你做得好,人家就要投票給你」。

日期:2023-09-14

產業時事

「誰叫你去南部見那些牛鬼蛇神?」傳朱立倫諷郭台銘民調起不來,郭電話飆罵30分:不再跟朱黃聯絡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天表態支持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總統,據了解,郭台銘5月16日下午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進行郭朱二會,朱告訴郭,「你為何民調起不來,不升反降?因為你到中南部見了很多牛鬼蛇神。」郭台銘回朱,「是你叫我去的啊。」

日期:2023-05-18

職場生活

講台語正時行

隨著本土語言已正式納入中、小學生必修課程中,其中最多人口使用的「台語」,也宣告進入百花齊放的新時代。丟掉老派、粗俗的刻板印象,用台語寫詩、玩桌遊、讀經典文學《小王子》,台語音樂劇更風光登上國家戲劇院、國慶活動,坐擁好評,「台」味潮流文雅藏趣味,跟上流行張口說,正港台灣人愈台愈在地。

日期:2023-05-10

產業時事

我將向美採購400枚陸基型魚叉飛彈!彭博揭簽約過程...「這筆合約是為台灣進行的」

彭博報導,美台商會長和知情人士透露「台灣將採購多達400枚陸基型魚叉飛彈」,希望藉其防範中國潛在的入侵,同時完成美國國會在2020年批准的軍售案。

日期:2023-04-18

產業時事

放棄病態清零,許多中小民企卻已死在黎明之前!未來中國經濟仍有4大挑戰

下班回到住處,看到小區門口的核酸檢測站點完全撤乾淨了,這一刻才如同吃下定心丸,終於一切都結束了!真的回不去了!我想該做紀錄吧。大疫三年,總共隔離天數160餘日,兩岸的入境隔離我是專業戶,還遇上了世紀封城上海36日。我沒打疫苗,沒戴過很科幻的防護罩,沒穿過防疫兔裝,沒戴過N95,依舊是常常搭機、搭高鐵出差,消毒液、乾洗手液之類的,常常忘了攜帶也不會重度使用。靠吃飽睡好,N次檢測全陰性。

日期:2023-01-17

職場生活

「愛的破將」紅到出周邊!7-11推2紀念品「還原度超高」 網笑翻:自己闖的禍、自己賺回來

台灣7-11超商吉祥物「OPEN將」,日前玩偶造型大氣球在高雄夢時代被強風吹走,「出逃」畫面意外暴紅,網路上瘋傳各種梗圖更戲稱是「愛的破將」;這插曲也讓7-11從中看到商機,趁勢推出「愛的破將」2項紀念週邊預購,讓民眾能真的把「破將」好好收進口袋,別讓它再溜走。許多網友大讚業者有夠會行銷,敲碗點名自己心中想要的版本,但也有人笑稱「自己闖的禍、自己賺回來」。

日期:2023-01-01

職場生活

房租水電都我出,「廖太太」卻是別人...廖科溢的故事,作家一語點破:當愛已成往事「借據就是證據」

金鐘主持人廖科溢昨宣布與TVBS主播秦綾謙閃婚,各界給予祝福之餘,竟有多任「前女友」跳出來控訴被劈腿,其中一女更指稱與廖科溢同居1年,獨力負擔愛巢水電費、房租,還借錢給他,事後憑借據才把80萬元拿回來。網路作家「莎莉夫人」因此聯想到日前大S與前夫汪小菲的借據,感嘆寫下:「當愛已成往事,借據就是證據」。

日期:2022-12-08

職場生活

我到底為何努力?一個人的累也需要被理解 吳慷仁40歲和自己和解:接受「我」不好不壞的一切

演員吳慷仁近期不斷挑戰各種角色,從林森北路酒店的媽媽桑到近期在Netflix火紅的台劇《她和她的她》中變態渣男讓大家恨得牙癢癢,即將過40歲生日的吳慷仁,11/14晚間在臉書分享近期的心路歷程,坦言曾經有過為何要如此「加油」、「努力」的感覺,不過也向大家打包票「最近不會再演壞人了啦」!

日期:2022-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