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港男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香港紅館螢幕重砸舞者,意外爆非首例...郭富城險摔落舞台、林子祥昏迷永久耳傷、華仔歌迷失足亡

港男團「MIRROR」演唱會,7/28爆出重大意外,懸掛在演唱會上方的巨型螢幕突然墜落,當場砸中2名舞者,隨後傷者被緊急送醫轉加護病房救治。對此,港府指示該演唱會剩餘場次皆暫停舉行,直到舞台結構確認安全無虞。事實上,俗稱「紅館」的紅勘體育館,過去舉行演唱會意外不斷,像是林子祥、郭富城、古巨基、草蜢等藝人都曾在演出時受傷,而天王劉德華的粉絲,則是意外跌落樓梯喪命。

日期:2022-07-30

產業時事

「我成了最不想成為的人」威爾史密斯恐把小金人打飛…巴掌發生「前3秒」舉動被疑:你真愛老婆?

第94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以《王者理查》,奪得從影32年來首座影帝獎座。不過在典禮上,因為妻子被頒獎人嘲笑,讓他發火衝上台打人引起全球震驚。現在奧斯卡主辦單位將進行審查,威爾手中的「小金人」獎座恐怕不保;為此,威爾史密斯今(29)日發聲明,替自己的暴力行為向社會大眾及挨巴掌的克里斯洛克道歉。

日期:2022-03-29

品味人生

「鑽石公主號」20人確診...1為台灣女性!1/31曾泊靠基隆港 乘客足跡恐遍及台北101、九份

更新內容:目前停泊在日本橫濱港外的「鑽石公主號」,又有10名旅客確診武漢肺炎,日本厚生勞動省指出,其中1人為6旬台灣女性,目前該郵輪已累積20人確診。(今周刊數位內容部更新)-----(以下為原文)

日期:2020-02-06

產業時事

「港府不願伸張正義,就由中華民國台灣處理」 蔡英文:陳同佳案只有逮捕,並無自首的問題

在台灣犯下殺女友命案的香港男子陳同佳,今(23)日於香港出獄,本有傳言指出他可能會在今日到台灣自首,但一直和他保持聯繫,並勸其到台灣投案的香港聖公會教省秘書長管浩鳴已表示,陳同佳不會在今日前往台灣;而總統蔡英文上午也再度對此案表達看法,她強調此案只有逮捕,並沒有自首的問題。

日期:2019-10-23

產業時事

今日香港,明日台灣?習近平「十一」演說暗示未來2大衝突關鍵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今(1)日於中共建政70周年慶祝儀式上發表演說,重申「一國兩制、和平統一」論調;對此,外媒分析,習近平的言論,暗示了可能引發未來衝突的2大關鍵問題:香港和台灣。

日期:2019-10-01

產業時事

46%港人絕望想逃 台灣成為首選地

從六月九日百萬人上街遊行反對修訂《逃犯條例》開始,數十萬港人每周遊行,和政府抗爭。但也有不少港人選了另一條路,決心離開香港。其中,台灣是他們的優先選擇。(圖說:禪食堂老闆梁家裕認為,香港不再適合經商,決心專心經營位於西門町的台北分店。)

日期:2019-07-31

產業時事

紐約時報精選》一項決策引百萬港人上街 你所不知道的林鄭月娥

<編按>《今周刊》為您精選《紐約時報》最具價值的全球時事,人文、財經、科技、進步的新聞報導,給您最快速、最前瞻的國際視野。

日期:2019-06-17

財經時事

只要有錢賺,政治關我屁事?香港亡國奴的悲嘆:台灣人3觀念,跟香港滅亡前一樣

香港就近在咫尺,如果台灣人仍然看不清「一國兩制」的謊言,仍然相信「中國人不打中國人」,仍然認為「沒有經濟,哪有政治」,親手將自己國家的自主權一點一滴地斷送出去,那麼台灣很快便會成為「今日台灣」。

日期:2019-06-11

產業時事

還覺得香港「反送中」與台人無關?呂秋遠警告:曾做過2件事的人都要小心

香港9日發起「反送中遊行」力抗《逃犯條例》二讀,共103萬人參與,創下1997年以來的最大規模,引發全球關注。對此,律師呂秋遠在臉書說明何謂「反送中」,點出香港人真正擔心的問題,同時警告那些認為「反送中」與台灣無關的台灣人們,「如果你在臉書上罵過中國、支持過台獨,那麼,請小心反國家分裂法」。

日期:2019-06-10

產業時事

為何台灣人要關心香港修《逃犯條例》?3個重點看懂:未來連轉機、過境都危險

7個港人就有1人挺身而出反對《逃犯條例》!香港昨(6/9)日超過103萬人上街遊行,齊聲怒吼「反送中、捍衛公民自由」口號。所謂的「反送中」,即為反對惡法將港人送到中國去,另一深層的意涵,則是反對修例、為香港送終。

日期:2019-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