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游泳圈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丈夫40歲第1次健康檢查就發現肝腫瘤!陳月卿為愛成「養生控」:20多年來早餐維持1習慣

研究、實踐健康養生近30年,對自己的身體了解愈多,我就愈崇拜與尊重它,也愈覺得應該好好對待它。我們的身體是上天一個絕妙的設計,它很聰明,也有多重防衛系統,只要好好對待,它是不會生病的。

日期:2023-01-03

職場生活

肥胖分兩種,一是胖,二是油!體脂率10%、56歲心血管名醫教你:15天抖掉內臟脂肪

作者池谷敏郎是日本代謝症候群與心血管名醫、殭屍操發明者,身高才173公分的他,年輕時曾胖到80公斤,血管年齡更高達45歲。 最慘的是,他全都胖在肚子,也就是內臟脂肪堆積,(男性腰圍超過90公分,女性超過80公分。)再美的衣服穿上身,大家永遠只看到他醜醜的大肚腩。於是他下定決心,澈底消除堆積在腹部的內臟脂肪。 現在,他56歲,體重64公斤,血管年齡28歲,體脂肪更只有10.6%──和運動員的體脂肪一樣。

日期:2020-07-14

職場生活

為什麼生活這麼忙,又那麼窮?窮人計畫表的共通點:等我有錢了之後...

你的日子是這樣的吧:手機不敢離身,怕錯過任何一則訊息、一封郵件、一個電話;精神上24小時待命,以備某個重要客戶的「友情建議」。即使你抽空去看了場電影,其間如果突然看見手機上有個陌生號碼的未接來電,就會在心裡琢磨半天;如果突然有幾天能夠準時下班,你甚至會有點不知所措——不知道回家早了要做什麼……不知不覺間,你成了既窮又忙還茫然的那一群人。

日期:2020-03-09

幸福熟齡

搶救基礎代謝率、拒絕中年發福!跟著專家3招這樣吃,避免肥胖上身

你也有中年發福的困擾嗎?隨著年紀的增長,面臨中年發福,體態日漸變寬,每次洗完澡照鏡子,肚子上肥厚的游泳圈,總讓你忍不住感嘆青春不再?營養學專家表示,解決中年發福,其實只要吃對食物,日常保健謹記幾個小技巧,搶救下滑的基礎代謝率,避免越老越胖,中年肥上身並非難事!

日期:2019-10-03

競爭力

上班痛苦到想死卻不敢離職?別讓不適合的工作毀了自己!

辭職一定會找到新出路,你一定會更好,請在身心崩潰之前換工作吧!

日期:2019-05-12

幸福熟齡

肥胖是因濕氣過重:女中醫靠這1杯除濕,小腹瘦了,腰也美了

和美麗的容顏一樣,苗條而健康的身材是女性一生的追求。而伴隨著快節奏的生活與日日漸重的壓力,肥胖問題漸漸成為現代女性的困擾。

日期:2019-03-22

品味人生

什麼運動減肥、降血脂最快?醫師推薦有氧運動效果好

小腹婆、大肚男摸一摸肚子,不難發現有一層「游泳圈」,這就是內臟脂肪,也是高血脂的徵兆!想要消肥肚、降血脂,到底該怎麼做?

日期:2018-03-16

品味人生

〈中醫夏季享瘦〉──找回完美腰線 埋線、服藥雙管齊下 告別小腹人生

許多人因工作須久站或久坐,導致肚子多了許多「游泳圈」。對此,除可透過中醫的幫助外,自己也須保持規律的運動及飲食,如此才能健康地找回魔鬼身材。

日期:2017-06-29

投資理財

林成蔭:台股區間操作 鎖定三大族群

今年全球景氣低成長,預料明年也差不多如此,加上新稅制上路,台股成交量不振,林成蔭建議,投資人可以採取「大跌承接、逢高出脫」的區間操作方式因應。

日期:2014-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