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湯唯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Fabiana Filippi:用衣著寫一首名為「優雅」的詩

來自義大利的頂級女裝品牌Fabiana Filippi(簡稱FF)是為生活考究的都會女性所打造。品牌成立於1985年,它將服裝設計、極致工藝反映出品牌消費者充滿品味的眼光,也對精湛工藝充滿熱情,知名華人影星湯唯、陳慧琳,韓國影星崔智友、金喜善,以及日本影星長澤雅美、廣瀨鈴…等氣質女星都是FF品牌的日常愛用者,它已在全球共19個國家設立103間品牌專賣店。而將Fabiana Filippi這個美好品牌引進臺灣的世新國際事業公司,旗下還有「男裝界的法拉利」全球西裝最高榮譽的 Kiton、「男裝界的勞斯萊斯」頂級奢華品牌 STEFANO RICCI,以及最高品質羊絨針織之王 Malo…等高質感服裝品牌。

日期:2022-01-01

職場生活

吳怡農「女兒身」顏值爆表...「性轉」App火紅!小心這件事 免得個資遭竊又白花錢

近來超夯的手機修圖軟體Face App,推出「性別調換」的功能,使用者只要將照片上傳,便能將人臉進行修圖「變性」。就有網友突發奇想,將政壇上的名人全都拿來「性轉」一遍,沒想到外型帥氣亮眼的吳怡農,轉換成「女兒身」的他顏值同樣爆表,讓許多人驚呼「怎麼可以這麼正!再次戀愛了」,更直言,簡直像極中國女星迪麗熱巴。雖然「變性照」吸引大批民眾嚐鮮,但此款Face App曾經引發隱私資安風波,甚至有民眾在下載時誤觸付費按鈕,導致每個月不斷被扣款的情況發生。

日期:2020-06-24

產業時事

咖啡店的藍綠之爭》瑞幸赴美上市吸金200億 中國星巴克芒刺在背?

就在中美貿易戰風雲再起的時候,中國知名新創品牌公司「瑞幸咖啡」,5月17日成功在美國那斯達克市場掛牌,股票代碼為「LK」,第一天收盤價為20.38美元,較發行價17美元上漲19.88%,市值來到48.31億美元。

日期:2019-05-20

職場生活

星巴克要廠商選邊站?中國瑞幸咖啡控壟斷市場

中國咖啡業者「瑞幸咖啡」(luckin coffee)15日發布《致星巴克的一封公開信》,控訴星巴克對瑞幸咖啡的供應商施壓,要他們「選邊站」,試圖影響公司營運。瑞幸咖啡認為星巴克有意壟斷市場,並損害公平競爭環境,將向反壟斷行政執法機構投訴,並準備對星巴克提起訴訟。

日期:2018-05-17

職場生活

你不是懶 只是沒找到勤快的方法

網上流傳過一個段子:拖延症、強迫症、選擇困難症,說到底就是懶、賤、窮。用流行的說法,他屬於名副其實的「懶癌晚期」。

日期:2018-05-11

職場生活

陳可辛╳金城武 解讀明星經濟學

陳可辛監製、許宏宇執導的新片《喜歡你》將上映,難得露臉的金城武現身。深諳市場的陳可辛與低調神祕的金城武是絕佳拍檔,合作了十幾年,兩人構築出絕佳的默契。《今周刊》專訪陳可辛,從商業到人性,他提出另一種凝視金城武的方式。

日期:2017-05-04

今選頻道

陳湘琪 專注做一件事做到好

編按:2021/11/26曾以《迴光奏鳴曲》拿下金馬影后的陳湘琪,今年與金馬影帝陳以文強強聯手,在電影《修行》中飆戲,刻劃出中年夫妻所面臨的婚姻危機及人生課題。不過回望陳湘琪的演藝路,一路走過台灣電影黑暗期的她,只願專注探求表演本質。歷經《天邊一朵雲》的情色風波、父母雙雙驟逝的傷慟,最終以電影《迴光奏鳴曲》衝破憂鬱枷鎖,也擊敗勁敵鞏俐,替台灣留下金馬最佳女主角獎座;而今年,她再次以電影《修行》入圍最佳女主角獎。以下為《今周刊》2014年的專訪報導。

日期:2014-09-18

今選頻道

湯唯用不懈學習面對演藝事業低潮

因為「色,戒」一片,讓原本平凡的湯唯躥起暴紅;也因為「色,戒」在中國被禁,湯唯銷聲匿跡再度沒沒無聞。她本身是如何面對並突破「開高走低」的演藝生涯?

日期:2011-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