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湯頭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70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2024年沖繩旅遊全攻略!自由行要帶多少錢、1~12月怎麼穿、行李打包帶什麼、16款必買伴手禮一次看

沖繩,位於日本最西南方的縣,由沖繩群島、先島群島、大東群島及諸多小離島組成,政經文化中心是那霸。沖繩在古代原是獨立國家琉球王國,向中國及日本朝貢,後又因二戰受美軍統治影響,不論在歷史文化語言風俗飲食上,都有著很不同於日本本土的獨特風情。而四面環海的地理環境和亞熱帶氣候,更讓沖繩發展成享有豐富天然資源的海島旅遊勝地。近年來,沖繩更成為國人海外旅遊和親子旅遊的首選,甚至有了「同樣的預算,去懇丁不如去沖繩」的論點!

日期:2024-02-23

產業時事

天虹》半導體人斜槓年收兩億賣魚郎

高齡、低薪、看天吃飯……,這是過去不少人對台灣傳統農業的既定印象。近年來,一家又一家從科技業跨入農業的新勢力,正在全台崛起。看光電大廠泓德能源、連接器廠連展,以及知名半導體設備商天虹,如何用科技的力量與創新的知識,不斷形塑出「新農業」的面貌。

日期:2024-02-21

職場生活

從演藝界轉戰美食界 趙正平用牛肉麵擄獲大家的心

牛肉麵是臺灣的國民美食,每個愛吃牛肉的人,應該都有一碗令自己印象深刻的牛肉麵美味記憶。不僅愛吃也懂吃的趙正平,決定不再當個被演藝圈耽誤的美食家,立誓打造出「牛肉麵界的愛馬仕」。

日期:2024-02-20

職場生活

年味餐桌提案

闔家團圓的年節時分,坐上餐桌共享滿桌好料年菜是必備。住家附近的超市是補貨最佳去處;吃不完的年菜,花點巧思再烹煮也能解膩好吃;如果擔心放肆進食讓身體「踩雷」,跟著營養師學挑食材、聰明吃,新的一年滿足了味蕾,也不擔心健康有負擔。

日期:2024-02-05

產業時事

逢年過節,王家三代就會齊聚一堂...桂冠董座王亞倫:沒有一頓飯不能解決的矛盾

餐桌,在每個人的成長過程中都是重要的場域。無論是1年365天都為賓客料理的大廚、吃遍山珍海味的企業家,或是在異鄉打拚的遊子,都有一段屬於自己的餐桌故事。來看看名廚、工具機、食品大廠接班人,和派駐台灣的外商,如何各自從他們的餐桌,溫暖和滿足自己的身心與家庭。

日期:2024-02-05

投資理財

香港人超愛台灣料理!築間銅鑼灣展店賣「酸菜魚」,今年要再推4品牌、赴大阪開火鍋店

連鎖火鍋霸主築間(7723)旗下新品牌「築間酸菜魚」,海外首家分店週四(1/18)香港銅鑼灣廣場一期2樓開幕。根據觀光署去年1月至9月統計資料顯示,來台旅客排名為第一為香港,高達77萬人。專家分析因港台距離方便、文化相近,香港消費者對台灣美食及文化有高度喜好。築間表示,從2010年開業以來不斷研發連湯都能喝的酸菜魚,經過重重研究,研發出令人一試難忘,再試回味,糅合台式、中式及日式風味的酸菜魚和小食。同時,一口氣將6款湯底魚料理和1款特色湯料理帶到香港,讓香港品嚐極上滋味的湯頭。築間酸菜魚也推出多款濃郁台灣風味的私房菜和炸物,讓香港人不用來台灣,就能吃到台灣美食。

日期:2024-01-18

職場生活

冬日的發酵食材火鍋湯

涮肉前不妨喝一口「招牌」湯頭,那來自乳酸菌的微妙酸鮮味,是用鹽漬發酵的蔬菜和肉、骨等食材小火慢熬而成。

日期:2023-12-13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一心市場 美食巷仔內,早點、宵夜都滿足!

一心市場自民國49年設立至今,剛開始附近都是眷村,做為附近的重要民生採買集中地,盛極一時,也因此巷弄內匯聚了各種眷村美味,由婆婆媽媽做的家鄉菜讓人一解鄉愁。後來,依民生所需,也衍生出不同類型的可以從早吃到晚的美食,無論是大清早就開賣的早點、道地眷村菜,或是入夜才營業的宵夜限定好滋味,任何時間到一心市場,都能一嘗記憶中的美味。

日期:2023-12-07

職場生活

颱風天代客找活魚、花150萬港幣買日本鮑,新開幕餐廳「東方樓」寵客無上限

10月中新開幕的台北漢來大飯店,預計總共有7家餐廳陸續登場,其中已經開幕的粵菜餐廳「東方樓」,由中餐品牌總經理羅嶸領軍,以粵菜為底,融合川、滬菜系元素,讓頂級豪奢乾貨、庶民時令珍饈,透過他的一雙巧手,在同一張餐桌上美味呈現。

日期:2023-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