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溫亞中西醫聯合診所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品味人生

外表比實際年齡小10歲!凍齡女中醫彭溫雅公開:我靠3招抗老回春,自己試過有效才分享

身為中醫師,「我覺得我必須用自己做過的養生法,且覺得不錯才會分享給大家。」彭溫雅笑說,「兒子2歲時發燒,我拿薑片貼在他的額頭,試著退燒,最後的結局,燒沒退成,還過敏!當然也免不了被西醫老公唸了一頓。」記者聽了忍不住大笑,可是她又說,「試了才會知道。」彷彿是說,他的方法都來自自身的經驗,也多了一份安心。

日期:2019-12-22

品味人生

生薑熱敷三大穴位 防感冒、擋寒邪、改善血液循環!

把生薑包裹在熱毛巾內做熱敷或按摩,可以調整氣滯血瘀,對於溫經活絡、散寒理氣也有一定的幫助。

日期:2019-06-05

品味人生

終結手腳冰冷第一步 多吃這兩色食物

過完元宵、迎接初春,但天氣總是陰晴多變,體質虛寒者容易手腳冰冷,俗話說「養生先養暖」,多吃兩色食物,把身體調好,健康自然跟著來。

日期:2019-02-26

品味人生

經絡操+補氣料理 中醫師彭溫雅傳授「固氣養顏」秘方

螢幕前笑容迷人的美女中醫師彭溫雅,總是輕聲細語的說明中醫保健知識,除了深具專業知識,她的好膚質和好氣色,不免讓人好奇她的養生美容秘訣到底是什麼?

日期:2019-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