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溫哥華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阿嬤花錢是給我買糖,人家姥姥花錢是拿來填8億多元募資缺口!那些在私募基金震驚我的「有錢同事」

我所任職的這間私募基金,幕後出資的老闆是靠不動產起家的一位亞洲超級富豪。因此「老闆家很有錢」這件事,算是在預料之中。但出乎我意料之外的事,同事竟然也都超級有錢的!

日期:2024-01-29

產業時事

網紅全家移民加拿大月噴30萬養家!住多倫多15年人妻:嚮往歐美的人,大多沒在這生活過「住過才懂台灣的好」

昨天一位網紅,說和太太辭職帶小孩去多倫多念書,一個月燒掉台幣30萬元,生活過的很有壓力。後來還是選擇移民,可是不住多倫多改去溫尼伯,全家一起努力找工作(我一想到溫尼伯就頭皮發麻,那裡又冷又荒涼, 乾脆搬去北極算了,還有北極熊可看。)

日期:2023-12-18

產業時事

加國政府出資支持!台泥能元科技斥225億元在溫哥華蓋廠,打造全球首座低碳高動力電芯廠

台泥指出,加拿大總理杜魯道在台灣時間周三(11/15)清晨4時宣布,加拿大政府將出資支持台泥企業團旗下的能元科技Molicel,於溫哥華打造高性能三元鋰電池電芯廠。該廠預計2024年動土、2028年投產,產能2.8GWh,每年可生產1.35億顆圓柱型三元鋰電池,並將成為全球首個「使用100%綠電」的低碳高動力電芯廠。

日期:2023-11-15

產業時事

重視環境、人才永續!泓德能源要讓下一代持續看見大自然的美

「我給你看,他胖胖的,在睡覺,是不是很可愛!」剛當上新手爸爸的董事長,臉上藏不住笑意。

日期:2023-11-08

產業時事

職務再設計、職場體驗 餐飲龍頭招手高年級生 王品就愛不想閒下來的她們

(今周刊1397)疫情之後,服務業需工孔急,高齡化浪潮下,台灣人口結構也逐漸老化。餐飲業巨擘王品集團,已經看到了一群不想閒著、動力十足的長輩,準備為職場注入「新血」。

日期:2023-09-27

產業時事

他跟訪馬斯克2年、訪談賈伯斯40幾次「兩人都有強迫症」:機車的天才,才做得出iPhone和特斯拉?

馬斯克唯一不設限、全公開傳記。《賈伯斯傳》作者、最能捕捉天才腦中靈光的艾薩克森,跟隨馬斯克長達兩年,跟他一起開會、走訪工廠,採訪馬斯克本人、他的家人、朋友、同事和對手,寫出這部考證詳實、藏著驚人內幕的人生故事。寫作過程中,馬斯克從不掌控內容走向,也不要求在出版前先看過,甚至鼓勵他的對手、前員工跟作者談一談。艾薩克森精闢描述馬斯克的成功與風暴,也探討了一個問題:驅動馬斯克的惡魔,是否也是創新和進步的推手?

日期:2023-09-22

職場生活

移民免走冤枉路,綠楓法律集團主持律師陳啟耕用實戰經驗幫你圓美國夢

「在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來!」這句話常用來鼓勵人,但綠楓法律集團主持律師陳啟耕,從未想過竟能套用在自己身上。

日期:2023-09-22

產業時事

一支Mate 60 Pro ,掀美國1566天封殺無效論戰 華為困獸再起? 完全拆解新機震撼效應

(今周刊1396)華為新手機系列推出,再度重返5G市場,成功吹響中國民族主義的集結號,可能引爆美中科技戰再度升級,甚至牽動全球政經版圖……。

日期:2023-09-20

產業時事

星宇「桃園-舊金山」這天開航!冬、夏季班表曝光,張國煒會再親自執飛?「未來北美航點會很多」

4月26日,一架印著星宇STARLUX標識的空中巴士A350廣體客機從桃園機場出發,降落在美國加州洛杉磯,這是星宇航空(2646)第一次展開的北美首航、跨洲飛行。在持續布局北美航點之下,如今,星宇航空下一個北美航點「舊金山」也即將在年底首航,包括冬季、夏季班表皆搶先曝光,預計12月16日正式開航。

日期:2023-09-10

產業時事

彈性,是企業全球化的最大優勢

亞洲食品已成為北美飲食市場主流的「一系」,現在正是台灣食品搶占一席之地的關鍵時期!而要走向全球,企業的「彈性」很重要,這意味著產品要能夠因應市場調整與改變。

日期:2023-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