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溫州街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1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22K流浪教師NFT成名,作品賣出上千萬元…外人看他一夜致富「這12年我是苦過來的」!

蘇富比和佳士得兩家拍賣公司,2021年首度將NFT上拍,賣出好成績,推升NFT風潮。同年,台灣一位藝術家阿亂(王新仁)的NFT作品,於8月22日登上了NFT藝術最高殿堂之一「Art Blocks」拍賣平台。他上架的《Good Vibrations》系列、1千多件作品,不到1小時就銷售一空,總計賣出602顆以太幣,以當時一顆以太幣約9萬元估算,約5千多萬台幣。今年加密貨幣爆跌,以目前一顆以太幣約台幣3.9萬元估算,也高達2千多萬元。在NFT獲得成功後,他想協助台灣年輕藝術家進入NFT。和好友們組成akaSwap平台,任何創作者不需要經過審核都可以將作品上架,「上架費用不到台幣1元、作品賣出只和創作者收2.5%。」他強調:「我們必須要讓台灣的創作者先獲利,所以要讓利。」

日期:2022-12-01

產業時事

鄰里改造》違建阻路、違停遍布 窄巷恐淪致命死角? 北市翻轉巷弄靠三招見效

「就在這個位置。」台北市大安區大學里里長吳沛璇走在溫州街綠色的標線型人行道上,指著腳下說:「幾年前,這裡雖然是台大的土地,但被違建占用,人行道是不可能畫出來的。」吳沛璇向一旁的前台北市交通局局長鍾慧諭交換了眼神,並強調:「這些違建長期占據,使得行人步行空間被擋住,是非常危險的事。」違建阻路、違停遍布,也成為了行車行人的致命風險。

日期:2021-12-29

2021室內設計師大賞

御三零設計-郭彥麟、江柏成、鄭凱駿「實現屋主對家的想像」

堅持從「零」開始原創設計、運用客戶聽得懂的3D圖面與客戶「零」距離溝通、在施工前、中、後期嚴格把關的「零」風險設計,以提供客戶「御用」級的服務。

日期:2021-08-14

投資理財

政府打炒房會讓房市熄火? 顏炳立:如東廠錦衣衛追殺投機客,但房市有「這些人」撐盤

政府祭出第二波打炒房政策,戴德梁行董事總經理顏炳立對此形容,猶如派出東廠錦衣衛,追殺投機、炒作、囤房客,顯示其打炒房決心。不過,政府打炒房,並不打自用房,他預期2021年房市仍有剛性需求撐盤。

日期:2021-03-30

競爭力

前悠遊卡董座林向愷的田園生活 找回自處力 「充實,但不一樣」

人生上半場征戰世界,到了下半場,舞台漸次讓位給年輕人,留給自己的時間終於變多。他們靠「自處力」開啟人生潛能,為行事曆裡的空白格重添色彩,過放膽熟齡新生活!

日期:2020-10-07

投資理財

台北市中心赫見「薄片屋」 建商:都更破局很無奈

北市大安區建案「仰大安」,基地62坪,興建14樓電梯大樓,有網友形容是比紙片屋厚一點的「薄片屋」,在網路掀起熱烈討論。建商說,誰都不想這樣蓋房子,但都更破局真的很無奈,不過室內並沒有想那麼窄,可售15戶,已賣出10戶。

日期:2018-08-22

財經時事

法令爭議》為了古蹟留存問題 北市府槓上文化部 文資麻煩?地方政府應學會說城市故事

這次地方政府對於新版《文資法》在執行上出現的矛盾與不適,凸顯地方對於文資保存的心態不變,面對進步的法令條文,只會衍生更多矛盾。

日期:2017-09-28

今選頻道

卸下飛碟電台董事長後 首度接受專訪 張小燕/一個人但不寂寞

在演藝圈,沒有人擁有比張小燕這位「教母」更崇高的地位。她一路走來,守著「正派」的信念,也守著對彭國華的思念,一個人,但不寂寞。

日期:2017-04-20

職場生活

小書店

很少有地方像書店一樣,讓人留連忘返。有時,你想起的不只是一本書,而是主人對書的理解和品味,還有他比書本精采的人生故事。有時,你懷念的不是書店擺設,而是光影在店裡流動的獨特氛圍。這些隱身在城市中,遺世而獨立的書店,總有說不完的故事,等待人們挖掘。

日期:2016-08-25

職場生活

茉莉家族集客學 炒活二手書市場

茉莉以誠品般的形象,引領二手書業界革新,並榮登同業龍頭;家族兄妹並以三大品牌,與獨到的「集客學」,在不景氣的書市闖出一片天。

日期:2016-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