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溫布頓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溫網/新世代來臨!喬科維奇5連霸夢碎,20歲艾卡拉茲首度封王,嗨喊「美夢成真」

今周刊編按:今年溫布頓網球錦標賽的男單最終「終極對決」,年僅20歲球王艾卡拉茲(Carlos Alcaraz)對上尋求溫網第8冠、世界第2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經過4小時又42分鐘的馬拉松大戰後,最終艾卡拉茲以3比2後來居上打下首座溫網、第2座大滿貫冠軍,終結喬帥在溫布頓的統治地位。艾卡拉茲賽後表示,「這對一個 20 歲的男孩來說真是太棒了。我沒想到這麼快就達到了這種境地」、「在這場美麗的錦標賽中創造歷史,與這項運動的傳奇人物進行決賽。這是夢想成真!」更有球評表示,「新一代已經到來」。

日期:2023-07-17

產業時事

克服16歲差距,謝淑薇「傷癒復出」帶王欣瑜法網摘冠!台灣一姐狠超詹詠然:放開心態的好結果

台灣網球一姐謝淑薇帶領中國小將「金花」王欣瑜,一同闖進「法國網球公開賽」(Les internationaux de France de Roland-Garros)女雙決賽,最終以1:6、7:6(7:5)、6:1擊退「美加組合」(美國Taylor Townsend/加拿大Leylah Fernandez),拿下法網女雙冠軍。謝淑薇順利奪生涯第五座大滿貫金盃,成為台灣在四大滿貫賽拿到最多冠軍球員。她賽後感性地說,「傷癒復出首冠,真的很開心!」也感謝搭檔「在我身旁為每一分努力奔跑。」

日期:2023-06-12

產業時事

這是苦樂參半的決定…「瑞士特快車」費德勒宣布退休,告別24年網球生涯,下周拉沃盃成最終戰

受封「網壇傳奇」的費德勒(Roger Federer),昨(9/15)晚間無預警拋出震撼彈宣布退役,讓全球網球迷震驚不已。現年41歲的費德勒,有「最年長球王」的美稱,2003年的溫網男單決賽中,費德勒贏下個人的第一座大滿貫單打冠軍,至此開啟他連霸的網球之路。

日期:2022-09-16

產業時事

從中央球場落入監獄…6度大滿貫球王擁14億身家卻宣布破產、隱匿資產非法轉移,遭判刑2年半

德國球王貝克(Boris Becker)曾六度拿下大滿貫冠軍,在2017年宣布破產後,非法轉移自己的大量資金、意圖隱藏資產,週六(4/30)遭英國法院判處2年半徒刑!

日期:2022-05-01

全台防疫報導

AZ真的香...不但便宜更是好貨! 列舉「7大優點」:研發女教授還超級偉大

AZ疫苗一直以來都是外界疑慮較多的疫苗,許多人寧願等莫德納、BNT,怎麼樣都不會把AZ當成第一首選。不過,有網友表示,現在的方向已經改變了,有研究指出,AZ防重症、防死亡,價格又相對便宜、保存時間長,還可以混打,「是不是代表便宜也會有好貨啊?」

日期:2021-08-31

產業時事

頂尖,來自寬廣的底邊

金字塔的樣貌,即使沒有真實見過,你我也都知道,想成為塔上的唯一亮點,其背後的「硬」功夫,唯有下過的人才知道。

日期:2021-08-04

產業時事

麟洋配決勝點「in」了奪金牌!奧運冷知識:你知道「鷹眼系統」是如何在比賽中運作嗎?

鷹眼系統廣泛出現在多項賽事中,觀眾也已經習慣這項技術,裁判更仰賴它做出關鍵判決,但你知道協助台灣拿下東京奧運羽球男雙金牌的鷹眼系統,究竟如何運作的嗎?

日期:2021-08-02

產業時事

救命疫苗 卻讓拜登的全球稅改更添正當性 莫德納遭批劫貧濟富? 拆解暴利背後真相

莫德納高價賣疫苗給各國政府,少數富豪與高管攫取股價大漲的暴利,而獲得「免費疫苗」的升斗小民其實繳了巨額的「疫苗稅」,讓社會不公的鴻溝更加難以彌平。

日期:2021-07-21

全台防疫報導

熬過因壓力失眠、沮喪哭泣的日子 學者研發AZ疫苗讓窮國也買得起 溫布頓全場觀眾起立鼓掌向她致敬

今年6月28日,在英國倫敦登場的溫布頓網球錦標賽中,播報員特地介紹1名在現場觀賽的紅衣女子,她是「牛津/阿斯特捷利康」(Oxford-AstraZeneca)疫苗研發團隊領導人、牛津大學疫苗學教授吉爾伯特(Sarah Gilbert)。播報員話聲甫落,現場立刻爆出如雷掌聲,隨後,觀眾紛紛起立,向吉爾伯特致敬,掌聲持續超過1分鐘;當時表情略顯僵硬的吉爾伯特,顯然並未料到,自己會成為溫網錦標賽的焦點人物,個性低調的她曾謙稱,自己只是眾多研發疫苗的科學家之一,且不諱言,期間承受的壓力,令她感到沮喪,甚至哭泣。

日期:2021-07-19

產業時事

防疫「還權於民」 歐洲盃足球決賽湧六萬人觀戰 地表最大群聚 英首相強生的政治豪賭

在疫情風暴中逆風完成的歐洲盃足球賽,是抗疫戰役最振奮人心的里程碑。死亡原本就是日常,政府與人民都不擁抱「清零」,而奮力展現生命的鬥志,才是王道。

日期:2021-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