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溫度控管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釀出百萬葡萄酒的鐵娘子 Leroy酒莊傳奇

在當今的葡萄酒市場上提及「Leroy」一詞,總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這個近年來與奢華紅酒劃上等號的名字,不僅代表著釀出百萬身價葡萄酒的Leroy酒莊,也幾乎是背後管理者、釀酒師Lalou Bize-Leroy的另一個代名詞。

日期:2023-11-08

產業時事

3大理由,創業家兄弟不怕和PChome、momo搶「吃」的市場

民以食為天,不論PChome、momo還是蝦皮,各大電商都想搶下「吃」這塊龐大市場。而營運規模相對小的創業家兄弟在此時成立新公司,喊出要做「國內商品數最多的食品垂直電商」背後,信心何來?

日期:2019-06-19

產業時事

關東煮減鹽不減美味 營收逆勢衝

處在市場規模持續萎縮的產業,該如何力挽狂瀾?答案是:重新定義產品。

日期:2016-11-03

品味人生

政府的態度 比毒醬油流竄更令人心驚

《今周刊》於五月十五日獨家揭露了毒醬油事件,引起關注,連日來案情越演越烈,除了問題醬油越查越多外,政府的處理態度也在民間出現批評聲浪,到底我們的食品安全出現了哪些漏洞?

日期:2013-05-23

品味人生

迎接入冬第一口薄酒萊

十一月品酒盛事,就是品嘗薄酒萊新酒,開瓶後的半年是最佳賞味期,想要感受薄酒萊新鮮果香酒味的魅力,可參加橡木桶開瓶夜。

日期:2011-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