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溫柔革命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手術比同儕多花1倍時間,顱顏權威陳國鼎:細節影響病人一生「每個細節多1分,10個細節就多10分」

五年,是時間上的概念,而在病人治療路途的空間概念上,卻整整濃縮了兩百公里的距離。

日期:2023-08-04

財經時事

落實情感教育、記錄「社會智能」 她號召31校破除成績迷思

九月開學,台北市有三十一所國中小將迎來一項特別計畫。當這學期結束,這三十一所、二千三百名學生,除了學業成績外,還會得到一個禮物——社會智能觀察紀錄,記載個人情緒、人際溝通風格能力,能讓學生、家長更深入地了解自己人格特質。

日期:2019-09-11

職場生活

罹癌不是末日!「我們都有病」3年輕癌友創業,打造友善病友社會

國健署於今年4月發佈國人癌症登記最新數據。近年來,每年罹癌確診的人口約莫10萬人,而其中20~44歲的罹癌率佔1成左右,並未明顯起伏;就罹癌中位數而言,年齡層也並未明顯下滑。但隨著不同世代在人生階段的課題不同,年輕世代更善運用社群工具,也對查證正確醫病資訊更在意,年輕癌友自組社團,建立病友支持系統,在在呈現抗癌的頑強、調皮、多變與包容風貌。

日期:2019-06-12

產業時事

這兩名女機師 發動台灣史上首場機師革命

華航機師發動台灣民航史上的罷工,震撼了台灣社會。民眾在電視螢幕上,常看到兩名女性帶領男性為主的工會成員衝鋒陷陣。這兩名發動這場機師界的溫柔革命,正是機師工會理事長李信燕,以及機師工會常務理事陳蓓蓓。

日期:2019-02-14

職場生活

MIT自創精品內著 掀起由內而外的「溫柔革命

有人說「女人的美麗由內心出發」,一位美麗的女人勢必擁有健康的身體與心靈,才能透過姿態、精神展現容光煥發的模樣與自信,所以台灣精品內著衣「湘滋緹」便針對國內女性,開發出系列內著衣,以時尚舒適、高機能的產品,讓台灣女性建立自信,展現自我風格。

日期:2018-02-06

競爭力

一個台灣女生 用布衛生棉帶動尼泊爾「溫柔革命」 BBC百大女性林念慈:爸媽教我的愛,是對別人的愛

一個台灣女生,竟讓尼泊爾的農夫從不懂月經為何物,到揪友團購「布衛生棉」當伴手禮,這是 「棉樂悅事」創辦人林念慈做到的成績。推廣正向月事運動、提供就業機會,對她來說,愛不只是愛自己,更是要愛別人。

日期:2017-12-13

職場生活

培養紀律 「記錄」比「計畫」更有效

擁有一對雙胞胎女兒的牙醫師李偉文,從小就養成她們生活常規的紀律,他認為,有紀律才能讓孩子有安全感,心靈才有空間、有力量。

日期:2013-04-11

職場生活

蔡振豪在全國電子發起「溫柔革命

在全球經濟崩盤的陰影下,各企業紛紛以衰退為由,大幅降低現金股利配發。而全國電子卻有能力、且願意配發三.二元的現金股息,名列上千家上市櫃公司前三名,他們是怎麼做到的?

日期:2009-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