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溫泉旅行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每人不到1500元就能住老爺行旅!與8位達人合作「城市逆行」,光台南這條街就能說400年歷史

疫情改變了旅遊方式!老爺酒店集團執行長沈方正指出,生活在台灣面積不大的小島裡,很多人熟悉可能連辦公室和居家附近巷弄都不熟悉。去年推出「老爺式旅行」企劃,獲得好評,今年再推出「城市逆行」,邀請8位達人推薦各地旅遊景點。

日期:2023-05-16

投資理財

拚命工作卻只陷入沒餓死的窮忙地獄...一個北漂上班族的窩居金錢試驗:週休5日後,我過得還不錯

編按:在成為都市窩居者之前,作者大原扁理也和一般人一樣,大學畢業後,他成為來到東京的北漂族,為了居住在這個高消費的城市,他拼命工作,卻讓自己陷入窮忙的泥淖中,身心都糟糕到極點。就在此時,他決定用自己做實驗,只上最少的班、只花最少的錢、把自己的感受放在第一位,竟發現自己不但沒餓死,還擺脫了長期困擾的工作和人際關係焦慮……

日期:2023-03-15

品味人生

暖暖泡湯 慢慢度假

時序近冬,若能以暖呼呼的泉水讓身心都得到舒緩,讓周邊的美景、美食療癒平日生活的緊張感,出發吧!溫泉旅行~

日期:2019-11-01

職場生活

重逢到上床的距離

日本雜誌調查,四、五十歲的男女,每三人就有一人和老情人不倫,從重逢到上床的距離,短得連當事人都非常驚訝!

日期:2014-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