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溫泉景點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日本櫻花季人山人海!現在進行式的「觀光立國」,台灣人是「最大金主」

每年三月下旬至四月上旬正值日本櫻花花期,今年恰逢櫻花比往年開得晚,讓許多原本趕不上花季的觀光客得以一睹櫻花盛開的丰采。美麗的櫻花讓許多遊客看得如癡如醉,但櫻花所在之處也是人山人海,不少地方在欣賞櫻吹雪的同時,也得承受人流推擠。

日期:2024-04-17

品味人生

全台熱門溫泉打卡景點

冷颯颯的天氣,若能以暖呼呼的泉水讓身心都得到舒緩,讓周邊的美景,美食療癒平日生活的緊張感。「泡湯行程懶人包」推薦台灣北中南溫泉景點,來一趟溫泉度假之旅!

日期:2020-01-21

對外供稿

溫泉泡湯旅遊如何安排?全台一日行程總整理

氣溫愈來愈低,冬天最適合的放鬆行程當然就是泡溫泉!溫暖的泉水讓身心都得到舒緩,周邊的美景、美食更是療癒了平日生活的緊張感。泡湯行程懶人包一次介紹台灣北中南熱門溫泉景點,鎖定目標,帶上全家大小立刻出發吧!

日期:2018-12-14

品味人生

泡溫泉不能戴隱形眼鏡?泡湯不可不知的7大禁忌

時序逐漸轉秋冬,不少民眾趁著天氣逐漸轉涼之際,全家老少一同到台灣各地著名溫泉景點泡湯,藉此解放身心靈,但泡湯其實限制多,到底有哪些眉眉角角要注意?

日期:2018-02-06

財經時事

日本流浪漢之母:安慰痛苦的人,人生才有意義 她用烏龍麵 48年餵飽百萬人次街友

人稱「流浪漢之母」的森本春子,在超過五十年的歲月中,用烏龍麵餵飽寒冬中無數街友,也用她的信仰,翻轉墮落黑暗者的心,幫助他們從酗酒、賭博的癮症中重返常軌。

日期:2017-01-12

產業時事

瑞士 最強公民國

各種成為強國的條件,瑞士「一應俱缺」;改變不了先天環境,瑞士人選擇改變自己。因為沒有內耗的籌碼,所以讓瑞士人面對問題時追求共識;必要時,也願意做點犧牲,換取群體的最大利益。瑞士人的驕傲在於,國家裡的每一個人,都是不可或缺的拼圖。瑞士的富裕強盛,來自800萬成熟公民的付出。在台灣,我們擁有2300萬片拼圖,就看你願不願意和身旁的人一起,拚了!

日期:2016-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