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溺水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認真照顧的盆栽一直死,忘在角落放養的卻反而長得好?開始養植物後,那些植物教會我的人生道理

「植物活著的意義就是『活著』。跟人類不一樣的是,植物沒有想比旁邊那盆植物長得更漂亮,活得更成功的比較心態,植物只有生存這件終極目標,很簡單卻也是最重要的!」

日期:2024-03-27

職場生活

物質缺乏的年代,過年對孩子就是幸福代名詞!張光斗:見晚輩們拿壓歲錢的平淡,我心口都會微微抽動

在過往物質缺乏的年代,過年,對於孩子們來說,就是幸福的代名詞:有新衣、新鞋與新帽穿戴,有好吃好喝的大快朵頤,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有壓歲錢可拿。

日期:2024-02-12

職場生活

一首歌三百多個翻唱 吟遊詩人終登巔峰

二○○八年一月十三日,李歐納.柯恩低調宣布,闊別舞台十五年,他將重開演唱會。七十五歲唱跳三小時,從一場五千人唱到一場十萬人,五年以來巡迴世界三百多場!

日期:2024-01-17

產業時事

海虎軍艦6官兵落海送醫、3名搜索中「黃金救援時間還沒過」…被疑安全索沒繫?艦指部還原真相

寒流來襲只剩個位數溫度,週四(12/21)卻不幸發生軍艦官兵落水意外。海軍艦隊指揮部表示,所轄256戰隊海虎軍艦午間執行任務期間裝備脫落,實施浮航固定時,因瞬間湧浪過大,造成陳姓少校等6名官兵不慎落水(均穿著救生衣),該艦即實施人員救生及緊急處置。海軍艦隊指揮周五(12/22)表示,海虎軍艦已於上午05:37返港,6點前將受傷人員全數送抵醫院診治,目前意識清楚,生命跡象穩定,迄10點半止落水3員仍持續搜救中。艦指部指出經初步調查,海虎軍艦登甲板人員均依規定穿著救生衣,佩掛安全索,惟現場湧浪過大,造成安全索撕裂,致人員落水。艦指部強調,將持續把握黃金救援時間,由海軍及友軍透過水面及空中兵力持續搜救,不放棄任何機會。

日期:2023-12-22

產業時事

嘉義三合院大火2歲4歲姊弟「獨留在家」不治…為何反鎖外出原因曝光!1家7口低收戶如何安置?

嘉義縣民雄鄉菁埔村上午10點左右發生火警,消防隊獲報在三合院中,有2名孩童受困房間內,在將火勢撲滅後尋獲2歲男童、4歲女童,皆已經呈現OHCA狀態,經送嘉義慈濟醫院搶救後仍宣告不治。嘉義大林慈濟醫院表示,急診室接獲2歲男童燒燙傷,入院前 ohca,經過醫療團隊緊急急救仍然回天乏術。

日期:2023-10-16

產業時事

影/新竹峨眉湖划SUP釀悲...23歲男落水掙扎數秒滅頂 朋友開心轉驚呼救人、專業教練一看揪「奪命關鍵」

新竹縣峨眉鄉昨天下午發生溺水意外,23歲江姓男子從事水上立式划槳(SUP)活動落水,經搜救於今天尋獲男子遺體。男子落水畫面也在網路曝光,可見男子重心不穩後倒翻落湖裡,引發熱議,擁有ISA與ASI訓練國際認證的SUP教練鄞偉民說,男子不僅未穿救生衣,也未套腳繩就上板,沒了「生命線」一旦落水難以自救。

日期:2023-08-26

投資理財

三重房收租5千元、20年沒漲過,被拖欠20個月也不計較!房東嬤人生智慧「有量才有福」帶來2個意外收穫

「福在積善」從來不是無稽之談,系列作品長銷超過10萬冊的新世代律師作家許峰源,用1個生命故事告訴你,想播種福田、轉運造命,只須一步一步、一天一天,從內心覺得應該做的事做起……

日期:2023-08-11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親水戲水 涼一「夏」 夏日.消暑趣

夏季來臨,是時候親水、玩水去,讓清涼感貫穿全身啦!不過,戲水與安全兼顧才能玩得盡興,不妨選擇親水公園或國民運動中心,享受沁涼的夏日時光!

日期:2023-08-07

職場生活

救生員5個理由告訴你:為什麼落水後等待救援,不適合做水母漂?

許多人因為不會做仰漂,會思考是不是可以退而求其次做水母漂自救。不過如果落水後需要等待救援,我其實不推薦做水母漂。

日期:2023-07-28

職場生活

日本七旬婦人被蜱蟲咬,染「Oz病毒」26天奪命!達人示警:遊奈良注意「摸鹿等於摸蜱蟲」

日本厚生勞動省日前證實,茨城縣一名70多歲婦人因被蜱蟲叮咬,感染人畜共通的Oz病毒,引發心肌炎死亡,成為全球首例。蜱蟲是日本常見昆蟲,一般存在於野外草叢林地,由於Oz病毒目前無藥可治,僅能針對症狀治療,因此部落客「魚漿夫婦」也轉發推文提醒,國人赴日旅遊常到奈良餵鹿互動,但要注意鹿身上帶有大量蜱蟲,「摸鹿就等於摸蜱蟲!」(原文刊載於2023/5/29,更新時間為2023/6/27)

日期:2023-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