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溼氣重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心浮氣躁易疲勞 避刺激性飲食有助改善 燥熱嘴破睡不好 冷飲炸物先不要

熬夜、工作或情緒壓力等情況可能造成體質燥熱,若飲食不節制,喜歡吃冰冷刺激性食物或不斷喝提神飲品,也可能出現相同反應。

日期:2022-05-04

品味人生

冷氣團報到注意低溫!保暖防寒大補帖

編按:又一波大陸冷氣團報到,北部最低溫將下探10度!近日因氣溫下降誘發中風、心血管和腸胃道等急重症患者也急遽增加。尤其中風患者有年輕化現象,熬夜滑手機、作息不正常、天候變化未注意補充足夠水分,都會埋下誘發中風的危險因子。屏基神經內科主任陳昶宏提醒,民眾應注意溫度變化加強保暖,不要在最低溫的清晨外出運動、泡溫泉不要超過15分鐘,以免造成心血管壓力引發急症。

日期:2022-02-22

職場生活

用創新當傳統 他用15%法則打造3M

一九四○年十月十二日,威廉.麥克奈特寫下一張備忘錄,他要在3M成立「創新部門」。給員工自由運用十五%工作時間,做自己感興趣的研究,得到的回饋是無窮的創意。

日期:2021-09-22

職場生活

把餐廳儀式感打包回家 超繽紛盒膳開箱

向來予人精緻豪華印象的日本便當,就像是攤開在餐桌上的華麗表演,同時也帶著一點越界的性質,能將餐廳的美好體驗複製回家。儘管便當料理在器皿運用及調味仍有某種程度上的限制,但主廚們無不費心努力保存風味,鋪陳精緻儀式感,讓消費者打開便當的瞬間,得以感受料理者的溫暖心意。

日期:2021-08-04

職場生活

機型、坪數、使用時間、擺放位置…… 空氣清淨機選用訣竅一次搞懂!

PM2.5對人體造成嚴重威脅,每年奪走全台近6千條人命,空氣清淨機扮演著不可或缺的角色,選擇適合的才能有效預防空污。

日期:2021-01-22

職場生活

滾來滾去睡不著,難道是今天喝太多咖啡因?台大權威家醫:比起喝咖啡,一般人失眠的主因是...

很多人只要一個晚上睡不著,就去跟醫師要安眠藥,但其實我們一生都會有失眠的經驗,除非這個問題已影響到生活,不然問題不大...

日期:2020-08-21

投資理財

什麼房子不能買?專業房仲建議:這一種,千萬別買!

前一陣子在滑網路文章,默默發現網友們好像很喜歡看什麼樣的房子不能買。因為覺得這個題目太有趣了,於是便來蒐集身邊朋友們的經驗,彙整來跟大家分享,到底實務上,買家通常會覺得哪種房子不能買呢?客官們,讓我們一起看下去。

日期:2019-04-02

投資理財

怎麼知道租屋的屋齡是多少?6招沒人知道的實價登錄平台查屋齡密法

屋齡通常可以推斷一間房子的屋況如何,最重要的是要看是否會有壁癌還有屋內管線問題。在台灣通常20年至40年要換一次管線,否則輕則跳電,重責電線走火,實在不能不多注意。

日期:2018-09-05

品味人生

體內溼氣重!乾癬合併溼疹發作 中醫建議喝這個

得到乾癬已經夠惱人了,如果這個時候還合併出現溼疹症狀,大部分的人一定相當恐慌,懷疑自己是不是得到什麼嚴重的病?

日期:2018-08-20

品味人生

中醫養生》想要過好年 先護肝、防感冒、祛溼 春季做好三件事 為一整年健康打底

一年之始的春天,正是蟄伏了一個冬天的萬物,開始甦醒的季節,從中醫觀點,正該好好啟動防病保健,只要把握三大重點,就能健康一整年。

日期:2017-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