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溼答答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1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70歲婦疑吃「小林紅麴膠囊」慘洗腎剩39公斤:活著像等死…台灣首例?大醫生技、食藥署回應

居住高雄的陳姓男子向本報投訴,他高齡70歲的太太曾食用大醫生技製造、原料商為小林製藥的紅麴膠囊,隨後被診斷出急性腎衰竭,在5月初洗腎,體重也從50公斤驟降到39公斤,業者表示將全力協助向日本小林製藥求償,衛福部食藥署表示,只要身體有狀況就可找消保官協助,一旦公共衛生調查結果確立,就可以向業者求償。

日期:2024-03-28

職場生活

水蜜桃剝皮常弄得皮破肉爛嗎?農糧署「30秒完美去皮」 想連皮吃?2步驟讓絨毛清潔溜溜

又到了水蜜桃盛產的季節,想把水蜜桃去皮卻老是弄得滿手溼答答、果肉被捏得軟爛不堪,又或者,乾脆懶得剝皮直接連皮吃,但外層絨毛真的難以下嚥,到底該怎麼辦?

日期:2023-07-05

產業時事

大雨一路往南轟炸 台中見「紅河」、鹿港有「老溪」...中南部災情頻傳,唯獨台南人滿頭問號「雨勒」

繼昨(4/19)日入夜後雷雨交加的天氣,今(4/20)日雨勢又變得更劇烈,目前中南部多處傳出淹水災情,中央氣象局一早也對全台15縣市發布豪大雨警報,指出由於對流雲系發展旺盛,容易出現瞬間大雨、雷擊、強陣風等劇烈天氣現象,呼籲民眾外出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

日期:2023-04-20

職場生活

好天氣沒了!週四起3段式變天 下雨下到補班日「這地區」又要溼答答…鄭明典示警:還會再變冷

週三(2/1)高溫晴朗的好天氣,週四(2/2)起恐怕要轉涼下雨了,而這樣的天氣恐怕還會延續到週六補班日。

日期:2023-02-01

產業時事

「別人是手機成癮,我卻是不知要去哪在7-11打手遊打到哭…」社會角落那些想「返家」的孩子

努力活出自己名字的阿虎:關於獨立,你已經做了好多好多。那晚,坐在副駕的你分享了好多來家園以後的改變:你努力適應環境、半工半讀、證照一張接著一張考。每一步都好不容易,都值得你停下來回頭看看自己已經走過的路。規劃未來的同時,也請你回首來時路。那晚,你也談了好多未來的可能,我感受到你深深的焦慮。很真實的感受。我想,焦慮是邁向自由的邀請;而在享受自由的同時,我們都必須面對的課題是,如何和焦慮好好相處。這我也還在學,我們一起學。送你一句我常常拿來安慰自己的話:「勇敢,是帶著恐懼向前走。」和你比肩同行的國國

日期:2022-05-05

產業時事

台灣香蕉750箱農藥超標遭日公司下架!農委會證實了

台灣鳳梨3月初遭中國禁止輸入,農會委積極推動外銷其他國家,預計今年銷往日本的台灣鳳梨突破5000噸,比去年多1.3倍。不過,今(13)日卻傳出台灣香蕉因驗出殺菌劑百克敏超標6倍,約750箱遭日本公司下架。對此,農委會也證實相關消息,但強調這次只是個案,其餘的貨櫃商品均符合規定。

日期:2021-03-13

職場生活

水情緊繃!日月潭50年大旱「九蛙飛天」 專家:3月底前旱象難解外,空汙也會更嚴重

全台水情告急,尤其具指標性的日月潭也因為旱象難解,潭面水位不斷下探,知名景點「九蛙疊像」離水越來越遠,被戲稱簡直要乾到「飛天」,氣象專家彭啟明則透露,未來未來2週到3月底,還是看不到顯著的降雨機會。

日期:2021-03-13

財經時事

溼答答!東北風+颱風挾帶水氣 4縣市大雨特報、全台偏冷明起放晴

受到東北風影響,中央氣象局今(14)日針對宜蘭、基隆及雙北市發布大雨特報,不過越晚雨勢將會逐漸緩和,但是各地早晚溫差大,民眾外出得多添加件衣物。

日期:2020-11-14

品味人生

肥胖、停經後容易漏尿 醫師:吃藥之外還能復健治療

65歲的王太太,過去辛苦工作,終於養育三個兒女長大成人;如今退休後,本來可以好好享清福,三五好友常相揪旅遊或進香團,王太太卻都拒絕了,原來是她中年後就有漏尿的困擾,不敢輕易出遠門!

日期:2019-12-08

競爭力

「若沒被前夫拋棄,我還在家幫人做臉月領1萬多」上櫃公司女主管年薪百萬:把傷害你的人當作恩人

「做一行、怨一行」是很多上班族的通病,「呷碗內、看碗外」羨慕別人,並無法改變人生。真的有本事,就起而改變它。當一切無法操之在己的時候,那就坦然的接受它...

日期:2019-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