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滅蚊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怪颱卡努來襲,南韓童軍大會提前結束、4萬人將全撤室內!台灣1600人最新動向曝光

世界童子軍大會(World Scout Jamboree)8/1在南韓全羅北道新萬金營地展開,4年一次的大活動,吸引全球近4萬名童子軍參加,原本開心參與盛會的孩子們,卻因為活動期間遇上颱風暴雨,加上後續連日高溫和蚊蟲問題,至少有600人通報中暑、包括英、美、新加坡等國都陸續宣布提早撤營。中華民國童軍總會周一(8/7)發出最新聲明,由於卡努颱風將於8/9至8/11影響南韓,根據世界童軍運動組織最新決定,在新萬金營地進行的活動將提前結束,將安排4萬多名參加人員,前往不同地點的室內空間,以排除颱風的影響,並提供完善食宿和醫療照顧及安排交通。據了解,台灣1600名童軍團將會跟著全體先撤至首爾,相關細節待南韓政府安排。童軍總會表示,世界童子軍大會亦計劃於8/11舉行世界大露營的閉幕式,並安排K-POP演唱會,為活動畫下完美句點,參加人員的送機交通安排將於8/12開始實施。

日期:2023-08-07

職場生活

永續旅遊 涼夏宜蘭

消暑的島內旅行,從宜蘭出發,在求新求變的旅遊景點和旅行模式中,老牌農場和漁夫餐廳不急著譁眾取寵,而是從好幾年前就以保護自然環境為初衷,帶遊客體驗文化、支持地方經濟,吻合近年世界提倡的「永續旅遊」話題,接軌國際。

日期:2023-08-02

職場生活

酸性體質易被叮咬?O型血是蚊子最愛?破解防蚊四迷思 有效滅蚊這樣做

夏天到來,最討厭家裡有蚊蟲,叮咬後搔癢難耐、抓傷留疤,快跟著專家做,只要簡單幾個步驟,就可以有效除蚊,輕鬆遠離登革熱。

日期:2021-07-07

產業時事

109年度產銷履歷達人系列報導二 智慧農業創新經營 促進產業轉型升級

現今消費型態改變,消費者已越來越重視農產品品質及安全。在產銷履歷制度推動下,透過溯源讓產製過程資訊一目瞭然,並藉由第三方驗證的安全把關,讓更多優良產銷履歷農產品在市場上被看見並用實際消費行動支持優質農產品。

日期:2020-12-04

職場生活

用全聯盈餘回饋社會 林敏雄自豪大安森林公園生態池「國際都來取經」

近年來,大安森林公園創造不少「驚奇」,包括重新營造螢火蟲棲地,設計出可收集雨水、自行進行水循環的生態池,鳳頭蒼鷹在繁殖季節築巢,都成為公園內獨特的一景。這些驚奇的誕生,背後都有林敏雄大力支持的身影。

日期:2020-08-20

產業時事

投入老人福利、綠地復育 用創業初心打造樂退日常

身兼元利建設、全聯實業董事長,林敏雄還是四個基金會的負責人,做起企業社會責任不落人後,其中,最特別的大安森林公園之友基金會,還因為復育螢火蟲棲地、生態池等,躍上國際媒體版面。

日期:2020-08-05

財經時事

首見牛結節疹 即起本島禁賣金門生鮮、冷藏牛肉

國內首度爆發「牛結節疹」疫情,農委會防檢局表示,該例發生在金門畜試所,場內共飼養548頭牛,其中23頭發病已撲殺,其餘牛隻基於防疫考量,也將全數撲殺。即日起禁止金門生鮮及冷藏牛肉賣到台灣本島,牛肉乾因經高溫殺菌製作,則不在限制範圍內。因是蟲媒直接叮咬傳播,兩岸往來船舶、飛機,須做好殺滅蚊蟲消毒。

日期:2020-07-11

產業時事

登革熱殺手余幸司 讓東南亞爭相取經

從四萬多例登革熱確定病例,陡降到隔年只剩七百多例,這是台灣在二○一六年的登革熱防疫成就。而這次防疫成功的案例,也讓現年七十三歲、曾任國家衛生研究院代理院長的余幸司,在今年(2019)獲得素有醫界奧斯卡之稱的「特殊醫療貢獻獎」肯定。

日期:2019-11-27

今選頻道

夏天常被蚊子咬?皮膚科名醫7招「防蚊吻」最有力,手腳不再紅豆冰!

夏天正式來臨,開始肆虐的蚊蟲讓不少人遭「蚊吻」,而皮膚出現許多「紅豆冰」。7~9月即將進入登革熱流行季節,民眾可要上緊發條展開「防蚊大作戰」!有哪些好用的武器,可以打贏這場對抗蚊蟲的夏日大作戰呢?氣溫漸漸上升,有沒有感覺身邊的蚊子變多了?

日期:2019-07-05

【深度報導】滅蚊大作戰:追蹤全台蚊子館

他山之石〉產官攜手改造公設,激活地區經濟 義、日這樣做 閒置空間也能變金雞母

在台灣,處理閒置空間再利用,流於「假活化」的案例層出不窮,反觀義大利及日本,不僅將空間活化放入區域發展,還能結合商業,靠「真活化」賺大錢。

日期:2017-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