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滑冰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開發期比業界平均少逾4年 正瀚成首家創新板農業生技公司 它讓植物抗極端氣候 搶攻千億「綠肥」商機

提供對抗氣候異常與減少碳排的解方,持續在研發下功夫,是正瀚成立十年來每年都賺錢、平均毛利超過八成的關鍵。

日期:2023-12-13

產業時事

「花滑王子」羽生結弦結束105天短命婚!妻護夫「婚後未踏出家門」:很難保護彼此所以放手

日本前男子花式滑冰選手羽生結弦八月宣布閃婚,對象據悉是大8歲的小提琴家末延麻裕子,沒想到昨(17日)晚無預警宣布離婚,結束為期僅105天的短命婚姻,據悉是妻子為了保護他,導致「一步都無法踏出家門」,才釀成離婚的導火線。

日期:2023-11-18

產業時事

黃郁婷遭鍘「斷2年金援」國光獎金不追回、國手資格待議!教練老爸致歉、本人用視訊說話了

台灣滑冰選手黃郁婷先前於北京冬奧賽前穿中國隊服、發言不當引起不小爭議,體育署3日公布懲處,即刻停止對黃郁婷的2年專案培訓與參賽經費補助。人在挪威的黃郁婷和父親黃錦龍,透過視訊再度致歉,承諾未來會避免發生一樣的錯誤。

日期:2022-03-04

產業時事

行政院下令處分黃郁婷「言行有損國家榮譽」 她沈默搭機「動向曝光」,未來最慘下場恐怕...

我國滑冰選手黃郁婷,因為參加第24屆北京冬季奧林匹克運動會前,在社群平台貼出身穿中國隊服的練習影片引發爭議,行政院昨(19)日表示將對其不當言行祭出處分,最重有可能直接取消國手資格;對此,黃郁婷並未對外回應,據了解,目前已搭機赴美繼續準備今年賽季的最後兩場比賽。

日期:2022-02-20

產業時事

「別搶!獎牌通通是我的」中國奪冬奧獎牌不擇手段 一連串鬧劇惹火各國:就讓它把獎牌都拿走吧

北京冬季奧運於當地時間 2 月 4 日晚間開幕,然而中國為奪取獎牌所進行的一連串的行為卻引來許多國家不滿,各國選手怨聲連連,開幕收視率更創下歷史新低。

日期:2022-02-11

產業時事

北京冬奧》滑冰變瑪利歐賽車 中國選手擲「龜殼」絆對手整到自己

冬奧爭議事件再一樁!中國滑冰女將范可新在參加冬奧女子500公尺短道競速滑冰八強賽時,被網友抓包「出奧步」,故意將場上障礙物推到前方對手腳下,試圖讓對方摔倒,不料自己也因此被絆倒,網友戲稱范可新簡直是在玩「瑪利歐賽車」,行徑太過誇張。

日期:2022-02-11

產業時事

黃郁婷中國出賽燦笑「像是我的主場」、大讚冬奧村伙食佳…他批一切精明盤算:父女名利全到手

參加北京冬奧的黃郁婷,在賽前惹出穿著中國隊服的爭議後,首戰競速滑冰女子1500公尺項目,表現並不突出,她在賽後接受當地《北京日報》專訪時表示,自己在比賽過程中特別感動「就像在主場作戰一樣。」她會這樣說,是因為黃郁婷出場時,觀賽民眾給予熱烈掌聲和歡呼聲,而她在衝過終點後,現場DJ還播放了S.H.E演唱的《中國話》,還透露自己在冬奧村也過得很開心:「食品都很有特色,我特別愛吃麻辣燙!設施都很好,很有春節氣氛。」黃郁婷從賽前到比賽中間的一舉一動,看在前國策顧問郝明義眼中不可思議,他在臉書發文說,「這一切應該都是她經過盤算,十分精明,並且政治敏感度很高的操作。」他提醒蔡政府必須小心。

日期:2022-02-09

產業時事

黃郁婷政治敏感度低?穿中國戰袍後喊「不需為我加油」 他戳破盲點:真沒有政治敏感度,第一時間妳反而會「這樣說」

2022北京冬季奧運4日正式登場,但我國滑冰選手黃郁婷卻在賽前PO出一段穿著中國隊服的影片,引起全台軒然大波。即便體育署事後以「政治敏感度不足」為她緩頰,不過網紅「館長」陳之漢認為,牽涉到兩岸政治敏感議題,選手該說什麼、做什麼是「常識」,怎麼可能敏感度不足,若真不足也不會在第一時間發文回「不需為我加油」,明顯在甩態。

日期:2022-02-05

產業時事

冬奧今開幕,一張表看中華隊賽程!從田徑轉戰雪橇,她如何克服沒有雪的環境?4位台灣選手背後故事

中華隊在這次北京冬奧派出四位選手參賽,何秉睿、李玟儀與林欣蓉都是奧運殿堂新鮮人,從滑輪轉戰滑冰的老大姐黃郁婷則是獨拿三項參賽資格,7日將在競速滑冰1500公尺計時決賽率先登場,有機會拚出好成績。

日期:2022-02-04

產業時事

一個黃郁婷如何讓全台炸鍋?穿中國隊制服PO網喊話 台商爸遭起底⋯76字最新聲明「謹守本心、不忘初衷!」

第二十四屆冬季奧運(the XXIV Olympic Winter Games)即將在明(4)日於北京開幕,台灣派出4名選手代表國家出賽,其中,滑冰好手黃郁婷因一「無心的舉動」,在國內引發軒然大波,連體育署、教育部長、行政院長、總統都出面說話。

日期:2022-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