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滑板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身著「美人腿」靠馴鷹找回勇氣,繪本作家沈利倩活出精「踩」人生

台灣超人,是超越自我的人。是真心付出、不畏艱難,在通往夢想的路上不斷前行的人。台灣首席3D導演曲全立,用鏡頭與文字記錄30個激勵人心、觸動你我靈魂深處的熾熱生命。

日期:2024-03-18

投資理財

為什麼公務員普遍積蓄多?一個45歲中年人月收入70K,沒結婚存款卻不到100萬給我們的理財啟示

今天聽一位友人說他的表哥,做油漆師傅,每月收入也都很穩定,有時候6、7萬,好的時候有到8萬,不過沒理財觀念,存款並不多,大概也就是差不多40萬出頭,但沒結婚所以一個人過日子也輕鬆,近來卻因為迷上了線上博奕,用信用卡加值,做工真的太累了,賭個幾把,小賭怡情應該還好,哪知道就這樣贏了好幾萬,那真是心花怒放,信用卡瘋狂加值,但這種事情的結局總是那樣,讀者應該也猜得到,是的,賺的都輸光了,而且還加碼把更多存款投入,輸掉了全部積蓄,用信用卡加值,所以這些等帳單寄來都變成卡債,好幾張信用卡,加起來的總額再搭配循環利率,這應該就是卡奴了,每個月這樣還錢,彷彿看不到盡頭,不知道會不會從此戒掉賭博。

日期:2024-03-13

職場生活

小孩好累,虎爸虎媽排滿課…最熱門家教課不意外是這兩科!學樂器每小時2000元也捨得花

北市某補教機構,在臉書分享2位就讀國小的兄妹課程表。年紀小小的他們,早上5點50分起床,寫功課、練琴,連吃飯都要在車上。直到晚間11點半才結束忙碌的一天,每天睡不到7小時,引發爭議。據悉,這是一位虎媽的要求,2位小學生滿滿的行程驚呆所有家長。華人社會重視教育,父母望子成龍,望女成鳳,不惜砸錢幫孩子規畫家教才藝課。接案平台PRO360達人網統計熱門的兒童家教課程,學科類課程,以「數學課程」最夯,佔所有兒童課程的38%。第二名為「兒童英文」也有35%,其次是「國小課輔」、「國語作文」和「電腦程式」。才藝類的家教,需求最多的是「鋼琴」也佔了25%、「舞蹈」18%,其他還有「畫畫」、「小提琴」和「書法」都是國小兒童相當熱門的才藝類課程。

日期:2024-02-22

職場生活

瑞士少女峰 冬日的阿爾卑斯山樂園

擁有「歐洲之巔」(Top of Europe)封號的少女峰,每到冬季就換上高聳挺拔的雪白山影,邀請各界名人上山運動競賽、辦音樂會,近年更因為一條經過三次公投、斥資四.七億瑞士法郎所建成的艾格快線纜車再掀話題,走上懸崖峭壁、觀景台感受壯麗雪山,進雪地、漫步小鎮感染運動熱力,阿爾卑斯山群的秀麗經典,此生必訪、一眼難忘。

日期:2024-01-24

產業時事

升級版垃圾造筆電 幫冷氣機、呼吸器做行動電源 杜拜現場 看宏碁四箭攻永續商機

隨著環境永續意識抬頭,如今的宏碁,已不再是單純的筆電品牌廠。他們如何從工作、學習、移動、生活四大領域進攻,攜手子公司與供應鏈,布局永續商機?

日期:2023-12-13

投資理財

「從困難的先做,再去做簡單的就很容易」...竣邦上櫃在即!他們如何做到Nike、加拿大鵝都成客戶?

獲Nike、Lululemon、Burton、Canada Goose和Boardriders等知名品牌青睞的台灣布料供應商竣邦上櫃在即,將於明天舉辦上櫃前業績發表會。看好新客戶與舊客戶雙雙成長,他們也樂觀預估明年業績會有所回暖。

日期:2023-10-25

今選頻道

她出生被判活不過21歲、骨折50多次,如今活出兩倍生命!從自卑到自戀「全因爸爸一句話」

如果你出生就被判定只能活21歲,會怎麼面對人生?患有先天性成骨不全症的陳靜琪並未放棄人生,藉著父親說的「一句話」,克服了50多回的傷病折磨,找到了摯愛,在面對多次的生死考驗,生命教會了她什麼?

日期:2023-08-02

產業時事

特斯拉Model X被點名「問題最多」!盤點5款「買了會後悔」電動車:福斯、日產通通上榜

減碳當道的時代,不少車廠紛紛推出電動車,讓消費者有燃油車以外的選擇;不過,隨著電動車款愈來愈多,各款的優缺點也開始被拿出來討論。有外媒盤點5款「買了會後悔」的電動車,其中包括知名的特斯拉(Tesla)Model X、福斯(Volkswagen)e-Golf、日產(Nissan)Leaf等,如續航力差、設計功能缺陷、系統常故障等都是不推薦的原因。

日期:2023-07-26

職場生活

在船上開演唱會、水上煙火秀免費入場!週末夜遊香港,4大經典必嘗港式美食

夕陽斜照,距離水上音樂會開唱還有一段時間,香港灣仔「水上運動及康樂主題區」、「HarbourChill 海濱休閒站」及灣仔臨時海濱花園,佔地逾3萬平方公尺的腹地已經湧進人潮,等待「樂聚維港嘉年華」開場。

日期:2023-07-13

產業時事

倚天酷碁跨攻智慧移動裝置 撐起首季三成營收 宏碁小金虎 從鍵盤賣到電動滑板車心法

從電腦、鍵盤滑鼠做到智慧佛珠,這次,宏碁要搶智慧移動裝置商機。他們該如何把舊有思惟歸零,打造出二十四國都買單的電動滑板車?

日期:2023-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