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滑經濟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富士康事件啟示錄

集團旗下的富士康被中共查稅,導致鴻海股價大挫,郭董對此低調迴避,沒有評論。假如他當選台灣總統,面對中共壓力,屆時他也要默不吭聲嗎?

日期:2023-11-01

產業時事

八月營收透露的訊息

台灣經濟好不好?數字能釐清真相!在今年美國升息帶來後座力、中國房地產泡沫化的影響下,整個大環境走向衰退的關鍵時刻,台灣上市櫃公司每個月公布營收數字,具有很高參考價值。

日期:2023-09-20

產業時事

台股產業思考 ——兼論羽絨服專業製造廠廣越

今年受到全球景氣下滑、經濟籠罩烏雲的影響,各國股市出現量能不濟;思考投資台股產業,建議追蹤民生消費、工業電腦及汽車電子的三大族群,進行長期布局。

日期:2022-09-14

產業時事

當清零政策成為政治運動,連老上海人都說「全毀了」!中國經濟「越看越險」,什麼時候才是進場時機?

阿扁曾經說過,他很討厭吃地瓜,因為年幼家貧只靠地瓜果腹,以致於長大後對地瓜生出厭反感。在上海居家關了40多天後,我的潛力發展出了蘿蔔的N種吃法、自製了幾回醬脆瓜後,更能體會阿扁對於地瓜的厭食感,我大概有很長時間不想再看到黃瓜、白蘿蔔了。

日期:2022-05-09

產業時事

俄羅斯可能是另一個北朝鮮! 謝金河:經過這一役,俄羅斯經濟總值還會繼續往下掉...

未來的俄羅斯可能是另一個北朝鮮。這次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大家的焦點都在戰場上的變化,但打仗是打錢,如果戰事拉長,俄羅斯的經濟可能會被拖垮。今天摩根大通示警:俄羅斯可能陷入1998年的覆轍!警告俄羅斯可能經濟崩潰。

日期:2022-03-06

投資理財

前瞻美國大選

美國總統大選進入最後倒數階段,激烈選情不只市場資金屏息以待,台灣也正密切關注這項選舉結果,因為這可能影響美台關係的未來發展。

日期:2020-10-21

投資理財

中國A股再上3000點 2020是「瘋牛、慢牛」?專家大膽預測是「這隻牛」當道!

中國A股上證綜合指數又重新站上3000點,自2007年中國A股第一次衝上3000點後,再次回到這個神奇的位置。據不完全統計,這已經是中國A股第100次跨越巷3000點,其中44次站上3000點以上,在這之前43次中有14次只待了一天,33次在10天以下,最長的一次持續了415天。這一次能待多久,3000點能否成為A股的新起點?

日期:2019-12-23

投資理財

第二季區間整理 中國股市仍有好戲

今年以來陸股展開強力反彈,儘管景氣下滑情勢明顯,但專家認為,在貿易戰露出和解曙光、中國資本市場日趨開放下,新一輪多頭行情可望於下半年展開。

日期:2019-03-06

投資理財

漲時代 非懂不可新結構

一包衛生紙的漲價,引爆民眾對物價上漲的不安,猛一回頭,驚然發覺原來許多原物料早已展開一波猛烈漲勢,一場經濟結構性變局正被催生,並預告「四低時代」即將遠颺,或許這會讓人不知所措,但看清方向,最好的機會正等著你。

日期:2018-03-08

投資理財

下半年操作策略 精挑蘋概、定存好股

從大環境與資金流向研判,台股下半年操作主軸,依然是選股不選市。根據專家建議,高成長股與高現金殖利率股兩大方向,不同屬性的投資人,都能從中找到適合的標的。

日期:2015-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