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滬市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1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假恐慌、真洗盤,就是要拐你低價出貨!20年交易資歷前股票操盤手:主力常用的3種空頭陷阱

空頭陷阱是指主力意在買入或洗盤,卻故意製造恐慌氛圍,迫使投資人低價賣出籌碼。空頭陷阱的重要特徵是,股價急速下跌、成交量持續萎縮、政策面沒有實質性的利空消息、技術面上沒有重要的訊號等等。如果在個股的低位區域發生這些情況,則多數是空頭陷阱,暴跌過後將可能迎來趨勢性的轉折,投資人要格外注意。

日期:2022-12-30

投資理財

武漢疫情延燒》中國7.8萬人確診,陸股挺住了,為何卻是台股受重傷?關鍵原因曝光

「太難搶了,我要認購100萬元人民幣,竟然只分到4.9萬元人民幣的額度!」筆者一位朋友,因為生意關係,長年往來兩岸,最近在金融圈朋友推薦後,去申購一檔名叫「睿遠均衡價值基金」。

日期:2020-02-26

產業時事

川普總統的指揮棒

當選演說言猶在耳,一轉眼,美國總統川普任期已過半,這位剛勁有力的指揮者,動作牽動全球經濟,預告著下半場的樂曲已響起。

日期:2019-03-13

產業時事

小米的開低走高與FII的開高走低

這兩個月來,中港台三地股市最受囑目的焦點,一個是鴻海子公司FII,在滬市掛牌,代號601138的工業富聯,一個是在香港上市的小米,代號是1810。這兩家吸足了大家目光焦點的企業,上市後命運迥異。

日期:2018-07-12

投資理財

誰讓台股變成紅色大鱷獵物?

從股市來看,陸股本益比高於台股,加強紅色風暴的購併威力;就稅制而言,台灣過度民粹化之下,不只企業,經濟也更加無力。

日期:2015-12-31

投資理財

中國狂牛走到盡頭了?

除了葛洛斯喊空,《經濟學人》也頻頻示警,說中國股市有嚴重泡沫。大漲後的深滬股市雜音漸增,加上中國出口連續三個月負成長,看起來中國股市放暑假是免不了的。

日期:2015-06-25

投資理財

燃燒吧!資金——中國股市的歡樂派對

深滬股市低基期翻醒,12月第一周的驚人天量,喚醒中國股民積極追價,全中國可搬動的資金將被股市吸引;但這是典型的非理性暢旺的行情,與基本面關聯不大,錢來錢去,股市容易大漲也會暴跌。

日期:2014-12-11

投資理財

不要聽到FTA就嚇到腿軟!——韓國經濟烏雲罩天

中韓洽簽FTA,媒體不約而同全面唱衰台灣,全面唱好韓國,但真相是,韓國GDP頻頻下修,日圓貶值也重挫韓國出口業,日、美預計將高度合作,對台灣影響不必悲觀!

日期:2014-11-27

產業時事

佔中是港股危機入市的好機會!

一場佔中行動讓港股跌幅高達11%,目前來看,佔中行動學聯與港府已達成三項共識,跌深的港股可能又是一次機會。

日期:2014-10-09

投資理財

誰來搶救台股的成交量?

曾主委已經很清楚看出台股成交量不對的現象,但是接下來要克服的是讓滬港通撞擊下的台股十億大戶條款,及稅率不合理的富人稅,這兩個核心問題不解決,任何造量措施都會徒勞無功。

日期:2014-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