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滴妹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從大學禮堂辦到北流「點閱率完勝金鐘」 美式吐槽反獲滿堂彩!呱吉「走鐘獎」逆襲:換成3金肯定翻臉

根據《財訊》報導,年度網紅盛事、第4屆走鐘獎頒獎典禮,不到一週累計觀看次數超過180萬次;反觀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累積兩週點閱次數僅78萬次。走鐘獎創辦人呱吉做了什麼?之後他還想做什麼?

日期:2022-11-15

職場生活

唐鳳踢館阿滴兄妹英文語速 網友驚呼:腦波被控制了

網紅阿滴及滴妹與政務委員唐鳳對決英文語速,到底兩個英文教學Youtuber對上智商180的唐鳳會產生什麼樣的火花呢?他們共同進行了一個企劃,協助唐鳳推廣社會企業產品,並挑戰用20秒的時間進行商品介紹,看看誰的英文語速最快。

日期:2020-09-05

品味人生

道頓堀其實唸「哭」!10個你常唸錯的日文漢字

有沒有曾發生過看到日文中的漢字卻不會念的窘境,或是直接照著中文念法直翻,以下整理出10個常見卻都念錯的日本漢字來告訴大家。

日期:2019-12-26

今選頻道

老爸撐了40年的家 現在換我扛

「我的父親是一個正正當當的人。」阿滴(本名都省瑞)坐挺了身子,用認真的語氣這麼說。

日期:2019-07-31

產業時事

《博恩夜夜秀》第一季賠錢 博恩﹕賠錢不是最大挫折 ,而是.....

受台灣國際藝術節(TIFA)邀請,即將在3月中登上兩廳院廣場表演單口喜劇(喜劇演員個人秀)的博恩,是去年迅速竄起的網路名人。從小場地葷腥不忌的《博恩站起來》、大到進棚拍的時事單元類型脫口秀《博恩夜夜秀》,這位頂著高學歷、相貌堂堂的27歲大男孩,的確為台灣網紅注入一股新鮮的氣息。

日期:2019-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