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滿州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1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台北西區扶輪社「台灣文化獎」3團體獲獎!連辦30年推廣台灣民謠:目標建立本土文化光榮感

由台北西區扶輪社主辦「台灣文化獎」頒獎典禮,周一(3/18)在台北晶華酒店舉行。本屆台灣文化獎透過協辦單位國立台北藝術大學推薦的5位專家學者,選出3個獲選團體,「屏東縣恆春鎮思想起民謠促進會」、「屏東縣滿洲鄉民謠協進會」、「巴雀藝術」。

日期:2024-03-22

產業時事

【2024總統、立委選舉】賴清德22縣市拿下14版塊,刷新台灣選舉史「3個第一」、民進黨立委51席入袋

2024年總統大選以及立委選戰週六(1/13)登場,各黨參選人在總統和國會席次上角力,誰能擔任第16任總統、副總統,以及第11屆立法委員即將揭曉。第16任總統副總統選舉,將選出總統、副總統各1人;第11屆立法委員選舉,將選出113位立法委員,包括區域立法委員73人、全國不分區及僑居國外國民立法委員34人、平地原住民及山地原住民立法委員各3人。大選選舉人數1954萬8531人,首次參與總統副總統及立法委員選舉的首投族人數有102萬人,全台共設置1萬7795個投開票所,動員選務工作人員逾24萬人。《今周刊》為了讓選民更了解三位候選人: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以及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開設《今周戰情室》,讓每位台灣人即時掌握關鍵選情。

日期:2024-01-15

產業時事

屏東九鵬基地發生意外4傷,最嚴重95%燒燙傷未脫險…台版「神秘51區」非首次出包,蔡英文下令了

上周一(7/24)漢光演習才傳出基隆陸軍六軍團三支部祥豐營區彈藥庫炸傷9名官兵,時隔11天,屏東九鵬基地週四(8/3)上午又發生爆炸意外,造成4人受傷,其中2人傷勢嚴重,一名燙傷面積達85%、一名50%,轉送國軍高雄總醫院左營分院救治。左營分院院長洪恭誠說,最嚴重傷者全身95%的2度至3度燒燙傷,尚未脫離險境。

日期:2023-08-03

職場生活

建構有尊嚴、多世代的全人照顧網 周春米打造屏東為宜居希望城市

「社會福利就像是社會的安全網,需要讓大家都有尊嚴、有效能的受益,這是縣府的責任。」建構多世代的全人照顧網絡,以溫柔力量支持所有民眾,這是屏東縣長周春米上任以來全力推動的目標,她強調,「要創造一個非制式的、有溫度、有人情的社福制度,因為這裡是屏東、是國境之南、是最溫暖的城市!」

日期:2023-04-19

產業時事

「負責督導飛彈生產」 中科院副院長屏東出差猝死旅館

中科院副院長歐陽力行驚傳今(6)日在屏東滿洲下榻旅館猝逝,死因警方刻正調查中。

日期:2022-08-06

職場生活

不讓他當娘娘腔,一跳芭蕾就被爸爸揍個半死...逃家用一生跳舞、像極「野獸與精靈綜合體」

一九六一年六月十六日,蘇聯芭蕾舞團成員紐瑞耶夫「抗旨」尋求庇護,自此開啟了人生另一支舞,之後,他到倫敦搭擋女伶芳婷廣獲盛讚,《羅密歐與茱麗葉》堪稱他的代表作,一生皆致力發揚芭蕾。

日期:2022-06-08

今選頻道

頻頻被問「台灣在哪裡?」 捷克建築師用「這招」讓他們認識台灣!

曾在台灣當一年交換學生的捷克人Petr Danda(阿得),因為愛上台灣文化與茶,自告奮勇在捷克大力推廣台灣,就連新亮相的駐捷克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室內設計也找上Petr Danda為之操刀。

日期:2022-02-10

職場生活

真人版《華燈初上》!從日本大小姐到林森北3家店媽媽桑:我雖然是單身,但覺得已嫁給台灣了

生長於橫濱市。青山學院大學畢業後任職於證券公司,赴中國廣州市暨南大學留學後的1997年移居台灣。前後大約20年,在台北深夜商圈林森北路經營全台第一家由日本人擔任媽媽桑的日式卡拉OK酒吧「Lupin」等的3家店。現以占卜師「龍羽WATANABE」的身分經營「命理占卜館.龍之羽」,也在桃園市開南大學擔任助理教授,更是國興衛視綜藝節目《台灣好吃驚》的準固定班底。2021年7月起,就任台北旭日扶輪社第四屆社長。【占卜師】龍羽Watanabe(渡邊裕美)

日期:2021-12-16

今選頻道

「野獸派」馬諦斯 抽象拼貼下的鮮豔世界

一九四一年一月六日,藝術大師馬諦斯在大腸癌手術後,無法舉手畫畫,但他不向命運低頭。這位野獸派先驅,用鮮明色彩作為風格,在靈感最旺盛之時,持續用剪貼創作不輟。

日期:2020-09-09

品味人生

國境之南不是只有墾丁 南漂年輕人翻轉老恆春

墾丁曾是國內知名度最高的景點,但消費高、環境亂,讓觀光客慢慢離開了它。短視近利的苦果很快就嘗到,兩位恆春青年要用永續方式,重新擦亮恆春美麗海岸的招牌。

日期:2020-06-10